1

回复: 心梗:匀迈伞

进度太快了 微信群改不了这三个字了

1

回复: 贵sub的傻狗听床师能不能滚啊?

有画面甚至代入了

1

回复: 普京说啥了?

狗叫 一点大的都没 不如骂两句平子叫他继续上供

1

回复: 为什么总有傻逼拿微信聊天记录意淫瓶子要完?

类似于沙皇要中风的谣言,关键不是谣言本身是否真实,而是其传播过程是否体现了人们对此的热衷

1

回复: 以前无得选,现在我想做国父

他能用粤语叫一遍习总书记吗

1

回复: 什么芝麻仁,兴平给他发工资了?

把他转英语学习视听号那条举办了,?️就该听支语,听什么英语!

1

回复: 什么国土防线

本来就是个?️在反串的 很早以前还会回几句很明显的反串语录 后来被举报几次就装深沉了

1

回复: 什么唐氏康复训练?

有点像张顺飞

1

回复: 你们知道,这世界上存在一种“狠人”:当当权者对自己不公的时候、就开始施虐自己、他们以为这叫“反抗”??

我之前在推上说上海人不上街只敲锅没有任何作用,只是在感动自己,个上海人急了骂了我十几条,说我不生活在支根本体会不到他们有多难,我煽动他们上街就是置他们家人于不顾。所以说白了,?️确实没救的,也不会觉醒。

1

回复: 华漕造反咯

终于能支持晶哥了!

1

回复: 大的!北京!

吓着平平子了 都得抓起来好好批斗

1

回复: 搬运一下墙内的鬼谷八荒事件

差评里一堆骂平子的给张三吓尿了 好死?️

1

回复: 上海市民可以美国绿卡了

又在人口普查了 晶哥摇了我吧

1

回复: 青年大?️

政府两个字都不敢光明正大打出来你说你妈呢

1

回复: 如果上海真把网断了,然后大家都没事干,估计会上街吧?

太上街了,饿的要死的时候不上街,断个网就要闹麻上街?还是打个手冲睡吧

1

回复: 4月之声,支的批爆,这就是紫蜡烛的绝招了吗?

蜘蛛真觉得赛博敲锣打鼓也算发声呢

1

回复: 记录一次qq触摸包子后进派出所的经历。 保险起见 照片用打码+拍屏

晶哥自己都不知道我那条发言是啥时候的还翻我微博问怎么不见了 我说不是被你们删了吗 他还有点尴尬

1

回复: 记录一次qq触摸包子后进派出所的经历。 保险起见 照片用打码+拍屏

我感觉应该是KPI 因为晶哥还说我这样乱说话增加他们工作量也浪费我自己时间

1

回复: 记录一次qq触摸包子后进派出所的经历。 保险起见 照片用打码+拍屏

他修改宪法连任那年我在微博发了句“维尼是真疯了?”半个月后被晶哥请去写保证书,很喜欢当时晶哥的一句话:有些东西你们心里知道就行了 干嘛非要说出来呢

1

主题: 欧亨利式结尾

#破事氵
https://i.redd.it/vgmb0p71qux81.jpg

1

主题: 吴京你给我回来

#破事氵
https://i.redd.it/kx45gfvk0fw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