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如何看待给小费这种行为,很多时候因为不知道给多少合适,我宁愿去麦当劳吃
在北美如果堂食我最少给20%吧,有小费这玩意儿还不是因为他们老板给的钱太少了,哎
欧洲除非服务特别好,不然不给或者不给多少
欧洲除非服务特别好,不然不给或者不给多少
luigipanties
22-04-29
回复: 刚刚刷下推看到这个,估计这次要给瓶子整破大防了,平子这条赌?也不冤,估计赌普京一天能完事,自己下场来主导国内舆论,给那帮小逼崽子整成纳粹了,现在自己瓶盖想转也转不过来了
再这么搞下去本外籍害怕被搞到华裔集中营里,吓麻了
luigipanties
22-03-01
回复: 图片版,新疆人在集中营,东北人在停电,深圳人在欢庆孟晚舟回国,我们都有美好的未来。
我还看有人在网上说"东北停两天电怎么了,南方经常停水停电,大家都停过怎么你们就闹腾" 真他妈腌入味了
luigipanties
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