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如何看待给小费这种行为,很多时候因为不知道给多少合适,我宁愿去麦当劳吃

在北美如果堂食我最少给20%吧,有小费这玩意儿还不是因为他们老板给的钱太少了,哎
欧洲除非服务特别好,不然不给或者不给多少

1

回复: 感谢平子,以前科普三年大吃饱,总有人理解不了

包帝才是图纸大佐,?打辅助帮忙加速

1

回复: 有什么要对集美说的吗,发泄一下

我听几个gay黄男朋友们说过白男很喜欢黄烧0啊?我那几个朋友反正看起来行情不错

2

回复: 有无健身老嗨,这个圈真吗

下面两张疑似打药,上面两个瘦猴忽略不看,不过彭于晏那个身材要是纯练也是挺费劲的,就刷脂都很痛苦

10

回复: 图片版,新疆人在集中营,东北人在停电,深圳人在欢庆孟晚舟回国,我们都有美好的未来。

我还看有人在网上说"东北停两天电怎么了,南方经常停水停电,大家都停过怎么你们就闹腾" 真他妈腌入味了

1

回复: 我先崩为敬

?????

23

回复: 啊这是否。。。

真牛逼,大学不让有性生活,然后大学毕业马上三胎

不过学生有没有性生活学校怎么知道啊?

1

回复: 我在现实生活里大概是一眼翻墙穷蛆

??????? 不过加拿大豆苗是真的贵到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