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太监暴论

有道理,改开派至少方向是右的

1

回复: 太监暴论

按美国的政治光谱来说,改开派算是经济右派吧,毕竟是主张自由市场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外省人已经在台湾七十多年了,即使是这样,现在还是有那么多台支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想让支人有自由意志至少需要被殖民100年,不然未来即使共产党倒台,还是会迎来另一个共产党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可以这么打比方:人类为了培育出性格温和的狗,把那些有野性和攻击性的个体杀掉,只保留最温和的那只让其交配繁衍,很多代后出现有野性个体的概率就会越来越小。

盐碱地上行驭民之术不是一代两代了。

1

回复: 耶和華放洪水之後,世界變好了嗎?

可能华夏人跑天山上去了,没图够

1

回复: 怎么会是呢?

此地无银三百两?

1

回复: 这下递刀子了

什么刀具批发商

1

回复: CIA呢?NATO呢?给点作用啊 狠狠给我杀入侵Kazakhstan的鹅畜!

还有,CIA连给浪人的经费都发不出来,还有钱去干涉哈萨克斯坦事务吗

1

回复: CIA呢?NATO呢?给点作用啊 狠狠给我杀入侵Kazakhstan的鹅畜!

大兵们都在上性别研究课呢,少话

1

回复: 你现在就敢审判纳粹,将来想干什么,我都不敢想了!

审判纳粹用的都是过时的西方反动逻辑,我大天朝还得要用中国特色习近平思想现代化社会主义逻辑。

1

回复: 这下种族歧视了

简单左逼起手式

1

回复: ZBZBZBZBZB

境外马桶公司为了增加你呆在马桶上的时间而专门设计使你便秘的

1

回复: Steam store被墙

喜大普奔????

1

回复: 被irl禁言了,在这里回复一下傻狗westwoodmao

说实话上世纪至今在国名里标榜民主(或人民)的国家基本上无一不是共产贵物

1

回复: 什麼廢物

吃相太难看了

1

回复: 什么支纳粹? 只杀外族的老希自叹不如

众所周知,人们一般把民族主义+极左称之为“极右主义”

1

回复: 沈逸狂

重复贴

1

回复: 武德充沛与费拉不堪?

抵制仿真枪,要玩就要玩真的

1

回复: 你熟悉这个画面吗

日军烧杀抢掠无恶不作,并且竟然给饥民发放粮食,动摇革命根基,属实罪大恶极了

1

回复: 靖国神社应该南京来个分社

很早以前听说纽约911遗址附近要建一所清真寺,当时引发了很大的争议,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建

1

回复: 隔壁为什么那么执着于成分

这下对岸才是葱轮TV了

1

回复: 红迪版流汗黄豆???

可爱,想辉

1

回复: Yum?

你给我回来?

1

回复: 咱北京的人口素质越来越高了哈

把那头猪赶出百京说不定还能提升一截

1

回复: 从教堂偷圣经会被诅咒吗?

既然偷了就翻开读一读吧

11

回复: 尼哥抢外卖

这还得看所在州,当时的情形等一系列情况

7

回复: 荷蘭張獻忠屠鼠

又是贺南捞翔

11

回复: 这死太监...

这钱也不是那么好拿的吧,不怕被弄死吗

30

回复: 想想集美们玩的其实是天主教最爱的赎罪券

简单左逼101: 谁弱谁有理,谁强谁混蛋。基本没有跳出当年共产党的逻辑,贫下中农就是比富农乡绅企业家更革命

13

回复: 简单white savior syndrom

我高中教会学校有两个老师也收养了中国弃婴,这种事情在基督教社群内很普遍

3

回复: 今晚又有几个炒币狗要跳楼

好,有希望了

6

回复: 为什么今天尿特别多,有没有医老嗨鉴定一下

可能是肾癌或者膀胱癌晚期

1

回复: 本sub之前的mc服呢

正在完善,等会发上来

4

回复: 美国姨学

是加利福尼亚人民民主主义共和国

3

回复: day1

如果有女朋友谁会看片?

13

回复: 微信什么时候和Facebook合作了?

扎克伯格一直在舔支共菊花,能不合作吗

2

回复: rules里的紧急戒严法怎么没了

感觉没什么用,还碍眼,所以我把它撤了

57

回复: 碳水嗯造阿嗯

广西玉林?这条狗怕是不得善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