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吸烟比吸大麻还恶心 为什么支那兽对吸烟那么无动于衷却对吸大麻那么排斥
以我个人的体验来说,大麻不符合资本主义的发展模式,而给你短暂快乐的尼古丁才最合适,结果很多政府允许烟而禁止大麻。大麻有时候会让你思考,集权体制不要人民思考。
lostinmodu
20-11-12
主题: 阿福、郭杰瑞纷纷润回国;美国人在上海怒怼防疫人员;阿Q精神的发扬光大 【RAW】
#浪人文化遺產?
https://youtu.be/SvLEhS7kjfQ
https://youtu.be/SvLEhS7kjfQ
lostinmodu
22-05-14
主题: 仅你自己被身份标签绑架,不代表所有人都跟你一样死板
#破事氵
实际上大部分人还是徘徊在保守和开放的态度之间。而华语网络订阅量最高的那些个博主,只是因为追逐流量,才会通过简化西方社会来博眼球。这样他们那些不懂英文的受众就能产生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优越感,最后连带着导致整个网络环境变得两极化
实际上大部分人还是徘徊在保守和开放的态度之间。而华语网络订阅量最高的那些个博主,只是因为追逐流量,才会通过简化西方社会来博眼球。这样他们那些不懂英文的受众就能产生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优越感,最后连带着导致整个网络环境变得两极化
lostinmodu
22-05-06
主题: 两个防疫大白打架的视频
#支事
我前段时间好像在本sub上看到两个防疫大白打架的视频,希望有视频资源的各位能发给我,或者有印象的各位能帮我找一下这个视频,本乐先谢过啦!
我前段时间好像在本sub上看到两个防疫大白打架的视频,希望有视频资源的各位能发给我,或者有印象的各位能帮我找一下这个视频,本乐先谢过啦!
lostinmodu
22-03-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