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如果支共一直执政,确实不太可能打
liuzl 21-10-22

-1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生活经验和网络调查都有,我有个支持和统的大学老师上课说给台湾人让利是肥水不流外人田,被群嘲,期末还被打低分。还有您身边的同龄人是否像上一代一样把台湾人当做同胞,愿意无条件的让利供养他们,搞台胞优先?国台办为什么从上一代人的爱国单位变成过街老鼠,评论都不敢开?墙内各大主流社交平台的年轻人支持武统的比例比支持让利和统的多多少?知乎一些和统派的声音都很难发出来,更不用说支国民主化,老一辈去世以后,不信,你随便找个墙内平台,说你支持一国两制,反对武统,支持对台让利,支持台胞优先,甚至支持台湾独立,你看看年轻人什么反应,一个民主国家多数党想执政会跟民意对着干嘛,选民想图蛙,你不图甚至还支持台湾独立,人家会把票给你吗
liuzl 21-10-22

-7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您刑平是吧,喜欢小部分?
liuzl 21-10-22

-27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你去把我发的看完行吗
liuzl 21-10-22

-39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这当然是最好的,不然迟早图蛙
liuzl 21-10-22

-40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所以反贼也会图支(包括蛙)啊
liuzl 21-10-22

-16

回复: 因此,支那人不配民主

差不多得了,支那人为了选票完全干的出来,还有我说的大部分,支那人不识字的?
liuzl 21-10-22

10

回复: 话说到了22年换届的时候,就平哥不动然后6常委全换一遍?太滑稽了吧

强子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希望平子跟他碰一碰
liuzl 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