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没有郭文贵的脑残粉吧?好像郭文贵和他的跟班咬起来了

这个B的粉丝比浪人还魔怔,其实和粉蛆属于一个类型的,什么事情都是非黑即白。

1

回复: 牛皮


1

回复: 好久没来冲浪了

加了一个公会,YY一聊天全是小粉红,不对,是一帮老粉红,我快吐了

1

回复: 一直有个问题困扰我等待解答

上台前可能没发现?这么会搞人

1

回复: 古德古德

牛逼

1

回复: 能解释几个有嗯实力的海外民运youtuber吗?

明镜我觉得还行,陈小平,魏碧洲,程晓农还有全军这几个人的节目我经常看,台湾的政评有点抽象不太合胃口。

1

回复: 只发图片的人是如何拥有道德的?

推特,有个没有道德的?只发图

1

回复: 只发图片的人是如何拥有道德的?

另一个帖子,发了张图片,推特搜的

1

回复: 无内鬼环节还是可以看哈的

怎么搜?这B也太嫩了

1

回复: 哟这不是护旗手吗?咋那么拉了

这种估计就是别人抱怨政府他第一个跳出来反驳的战狼

1
1

回复: 指数爆表了

道个JB,原来那帮抗美援朝回来的活得还不如狗

4

回复: 特朗普这人是真不行 中国人真的爱盼青天大老爷帮做主,可惜他就是青天

指望一个美国人帮你干倒共产党?这不闹呢么,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政府,就算那天土共不行了也不会民主,只会有下一个强权政府。

1

回复: 啊这,文昭还真是轮子学员啊

轮子比?小将还魔怔

1

回复: 等一个吱吱带哥

标记

2

回复: nsfw 手冲时间到了,有无好这口的?

要发伪娘就发点带脸的,你整俩鸡巴搁这晃悠我真不好这口儿!

3

回复: 狂!

魔怔傻狗

1

回复: 发伪娘的能不能爬啊 恶心人是吧?

不中咧!我就好这口儿!

1
2

主题: 好久没来冲浪了

最近一个月玩怀旧服玩魔怔了

1

主题: 绷不住了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lqz8ebsjpwh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