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八个孩子

这高湛的美术作品,我赞叹不已

1

回复: 浪友的一生

我看哭了?

1

回复: 說什麼呢

习近平该死

1

回复: 简单给自己炖一锅??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1

回复: 跨年活动就怕西安人不喊加油,喊我饿

西安人齐喊:我饿了

2

回复: 中国式自由

(左右)上角有红外线监控(夜间清楚明亮)

1

回复: 这小太监....

你要隐私干嘛?

2

回复: 新皮肤:蜘蛛侠

难崩

2

回复: 美好祝福

我支持!

1

回复: 我操你妈真给我逗笑了

我被逗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回复: 怎么评价包子的字

包子写的字是幼圆字体

3

回复: 形象地展示什么是“全过程民主”

只投习大大,不投其他人

1

回复: 来点老图新整

好活

3

回复: 灰色是哪里呢?朝鲜帝国!

阿富汗、古巴和伊朗都有网飞看!

1
41

回复: 平子又整活了

再不关掉美团饿了么,支国哪有美好的未来!

6

回复: 此时我的心情

好活

6

回复: ?:太阳升起,我已复活

?:我自由了!

1

回复: 天火降临沙东

太燃了!

3

回复: 什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爱国是伏拉夫

2

回复: 倒底是為什麼呢

这很敏感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