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死妈织女真的该图了

合租的缺点
lbxyb 22-01-06

1

回复: 俺开始害怕

你疑似魔怔了
lbxyb 22-01-06

1

回复: 这个能不能来个大的?

芝麻航天透着一股淡淡的农逼味道
lbxyb 22-01-06

1

回复: 新家手冲TV,速速引流

您来了
lbxyb 22-01-06

1

回复: 学技术咯

没见过真逼
lbxyb 22-01-06

1

回复: 如何评价天天晚上十点睡觉的人

早睡早起身体好
lbxyb 22-01-06

1

回复: 《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

老爷们操碎了心,芝麻人别敬酒不吃吃罚酒,到时候就给你避孕违法
lbxyb 22-01-05

1

回复: 有一说一,支那的数字集权真是把1984整明白了,包子只要不作能统治几百年

大的系统性风险不会发生的,至少在他的有生之年
lbxyb 22-01-05

1

回复: 好加速!大健身喽!好!加!速!

祝你马到成功
lbxyb 22-01-05

1

回复: 活不下去了

不用善于社交,正常语言表达就可以了,减肥还是要管住嘴迈开腿,样貌改变不了可以改变气质,起码变得干净一些
lbxyb 22-01-05

1

回复: 為啥日本自殺率比台灣高啊?

这种应该去问日本社科院的
lbxyb 22-01-05

1

回复: 现在芝麻还有多少外资超市呢?家乐福,沃尔玛,711便利店?快点加速吧

永辉超市,是芝麻的,家乐福被苏宁收购了,记错了
lbxyb 22-01-05

1

回复: 爆不出金币怎么办?

打暑假工寒假工攒钱梭哈
lbxyb 22-01-05

1

回复: 最后100米

辛苦了,小区住户跪下来磕个头吧
lbxyb 22-01-05

1

回复: 我不装了,其实我早就是兔友了,准备当爱党爱国爱军博主了

如果你助纣为虐小心生孩子没屁眼
lbxyb 22-01-05

1

回复: 腊肉币换汇现在那么困难吗?身边小留最近都在说

都心里安慰自己,或者说存在侥幸,我不涉政,铁拳不会砸身上的,默默赚钱,芝麻畸形的饭圈文化也确实舍得花钱
lbxyb 22-01-05

1

回复: 西安独立,唯一出路!国号:大献

西安人口流入有多少啊,傻狗地方真把自己当盆菜了
lbxyb 22-01-05

1

回复: 腊肉币换汇现在那么困难吗?身边小留最近都在说

他们钱出去要经过芝麻的银行吧,都阿共控制的,冻结资金不挺简单
lbxyb 22-01-05

1

回复: 腊肉币换汇现在那么困难吗?身边小留最近都在说

他人身自由都直接被限制了吧,还能顾及名下的资产吗
lbxyb 22-01-05

1

回复: 什么支乎男女大乱斗

宅男是蝈蝻鄙视链底层了吧,还是个二次元
lbxyb 22-01-05

1

回复: 腊肉币换汇现在那么困难吗?身边小留最近都在说

商业和个人换汇不一样吧。。个人要规避也可以走加密货币之类的
lbxyb 22-01-05

1

回复: 好加速!大健身喽!好!加!速!

感觉挺多视频博主低估了舆论环境的恶化,芝麻的流量红利只能说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特别是这种在国外输出内容的,被裹挟着站队也很常见
lbxyb 22-01-05

1

回复: 白女人真就均有onlyfans赚钱啊 唉 心瑞了

中文推那几个大的福利姬能赚那么多吗
lbxyb 22-01-05

1

回复: 哇噢,十年美国债券够牛批,这么直接地把纳指拽了下来

穷蛆看你们蝙蝠炒美股酸死了
lbxyb 22-01-05

1

回复: 低学历蛆们Sian mu ma?

低学历穷蛆跪下了
lbxyb 22-01-05

1

回复: 是不是很多汽车品牌都被中国收购了

捷尼赛思性价比确实高
lbxyb 22-01-05

1

回复: 是不是很多汽车品牌都被中国收购了

你觉得。。2003年,SAAB的发动机部门被通用吕塞尔斯海姆部门合并,SAAB一下子就损失1300名工程师和设计师,也直接断送了自己的开发新产品能力了。

在2004年,SAAB在欧洲的营销部门也被整合到通用旗下,通用这一系列的迷之操作让SAAB渐渐失去了自我,研发能力大幅下降,SAAB就不得不大量地使用通用的同平台零部件。

这个就相当于是你卖的就只是一个SAAB的壳,其他都是通用了
lbxyb 22-01-05

1

回复: 有vpn用不?38一个月有点小贵。

小火箭加机场
lbxyb 22-01-05

1

回复: 总感觉母人

看看你照片
lbxyb 22-01-05

1

回复: 是不是很多汽车品牌都被中国收购了

产品力不行加上次贷危机,现在芝麻人也是捡垃圾,除了沃尔沃没买到什么好东西
lbxyb 22-01-05

1

回复: 是不是很多汽车品牌都被中国收购了

烂大街的是SUV,保时捷只是顺势推出挣钱罢了,捷尼赛斯产品力非常可以,销量一直在升,雷克萨斯的风头正逐渐被捷尼赛思盖过,就像雷克萨斯以前那样:便宜、舒适、没有压力。雷克萨斯也一直在挣钱
lbxyb 22-01-05

1

回复: 是不是很多汽车品牌都被中国收购了

萨博很特别,被通用收购以后走下坡路了
lbxyb 22-01-05

1

回复: 是不是很多汽车品牌都被中国收购了

沃尔沃被收购了在芝麻卖挺多
lbxyb 22-01-05

1

回复: 是不是很多汽车品牌都被中国收购了

可靠性排名前的有保时捷,雷克萨斯,捷尼赛斯
lbxyb 22-01-05

1

回复: 是不是很多汽车品牌都被中国收购了

知名度高的有罗孚,沃尔沃,路特斯,低的有萨博,宝沃,宝腾
lbxyb 22-01-05

1
1

回复: 来点牛妹

黑牛牛
lbxyb 22-01-05

1
1
1

回复: 哪位贱货?

打胶射她脚上
lbxyb 2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