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简简单单炸个支女

叫了个炸鸡

16

回复: 会有r18帐号吗

支国的R18是什么尿性OP又不是不知道


我看很多成年人在评论区里冷嘲热讽,等你们未成年的时候看谁帮你们说话?

3

回复: 小黃人大力出奇蹟

打个胶吧,胶的润滑性不是更好

9

回复: 三又人的痛。

两个人就足够了,毕竟一丨又就是支

11

回复: 什么献忠培训指南

闪 闪 的 红 星(指燃烧溅出来的火花)

3

回复: 刀战不过瘾,警棍狗又来了是吧?

只会玩鬼剑士是吧

102

回复: 典中典之上面不同意我们

呃呃,好消息和坏消息是不是弄反了

2

回复: 有没有可能现在的习近平不是习近平。习近平在十岁的时候就死掉了。

如果一个人看着像习近平,做得事像习近平,那他就是习近平

32

回复: 臭鲍支女实录

织女: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52

回复: 支男这个地位说实话是自找的,谁都怪不了

晶哥用织女钓鱼呢,哪个虫儿敢作声?

5

回复: 有戴耳机偏音的鼠鼠吗?

那样修起来就更麻烦了...

1

回复: 有戴耳机偏音的鼠鼠吗?

插在别的设备上试试,看看是不是耳机坏了

也可以用万用表测下电阻,看下两条路电阻一不一样

一般来说如果是耳机的问题,这两个方法都能检测出来,至于修就很麻烦了

11
2

回复: 會有辯論的機會嗎?

辩论(物理)

1

回复: 来 骂我

你下辈子轮回支那山区

4

回复: 来 骂我

你永远都是中国人

22

回复: 这下亲自微服私访

座位颜色和旁边不一样啊,是孕妇专座吗?不守妇道的东西

5

回复: 怎么回事CLTV凉了?

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

1

回复: 深深的感觉支那人是真的蠢

那应该是我们理解不同,我的理解是看见一件似乎很好的事,比如某规定某新闻等,本能地往坏处去想那种

9

回复: 深深的感觉支那人是真的蠢


心态非常差特别消极什么事都先看消极面


感觉这没什么问题啊,活在这种朝令夕改的地方,再加上从小到大见识了各种各样的官话,有点脑子的都会看消极面未雨绸缪。

另外我估计八成浪人的心态也都差不多吧

10

回复: 喜欢我新西兰福音战士吗?

什么时候整个新中国福音战士

3

回复: 最高指示

他能把这篇罪己诏完整地读一遍吗?不念错字的那种

3
7

回复: 狗急VPN

来个佛跳墙VPN,佛祖专用

28

回复: 炮打VTB——我的一份大字报

嘉然今天吃铁拳

28

回复: 廣西佬永遠滴神

什么椒盐濑尿虾

27

回复: 这下成年人也不能玩游戏了

简单装个双启动

22

回复: 心梗发布会,以后用?代替?


他是包包大人的儿子


包包大人有儿子了是吧?很难不让人往下想

17

回复: 这下正能量了

先背诵习主席语录,然后才能上车。不然就是境外势力

9

回复: 我没有牛我没有牛我没有牛

牛就算了,牛子要不要?滚烫的那种

46

回复: 简单加工一个meme(老笔登干不过咱的习主席?)

他喝完之后可不会倒,只会加冕为王

10

回复: 习:简单加个速

简单耍个均富卡

17

回复: 哪位浪人整的活?

什么游戏,竟然需要包子亲自部署、亲自指挥

15

回复: 学生物的是不是都有制作武器的能力

有又怎么样,搞不到器材和原料都是白搭。学化学的都能设计毒品、炸药的合成路线,然而四眼仔永远是四眼仔。

这块玩得比较开的还是几年前贴吧里的能材党,那时候试剂管得不严,不少人真做出了一些危险品,当然玩残疾的也不少。现在能材这个词都没多少人知道了吧

9

回复: 这下一孝了之了

如果是真的,我希望是真的;如果是假的,我希望是假的

11

回复: “元”字为啥是屏蔽词





う阔え地

109

回复: 同样的高度 不一样的生活

习:同样的学历,不一样的地位

11

回复: 把广告跳过关闭键做得那么小是不是支那程序员特色

还是不够支。真正的大国智慧是让关闭键比实际看起来要大,你以为你点了关闭,实际上点了打开

更别说有些程序还会故意做一个假的关闭键

23

回复: 他终于吐白沫了


大二公益广告结课作业


公不公益啊,太公益了

2

回复: 索多玛的程序员现在是不是最聒噪的群体?

确实计算机系比其他的系严重。尤其是搞OI的,从高中甚至初中就开始乱膜,也难怪现在的程序员一个比一个恶心

24

回复: 索多玛的程序员现在是不是最聒噪的群体?

OP知道什么是互膜吗?吹捧-卖弱的无限循环早在“凡尔赛”一词出现很久前就有了,许多学校里这种风气不要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