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破案了,冷战其实是胡人内战,苏俄领导人从列宁到普京全是蒙古脸,而美国则是可萨突厥犹太人控制,突厥皇室叫ashina,德裔犹太人叫ashkenazi,胡人一直以来横行欧亚大陆,欧洲,穆斯林,印度,东亚,基本上欧亚大陆上所有文明都被胡人渗透成筛子了
是不是那个什么傻逼心医毫无科学依据的阴谋论啊?
lackey12345
21-07-17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我告诉你一件事,在美国,亚裔,尤其是东亚裔,根本不是政治光谱上的少数族裔,你想去和别的少数族裔共情,人家根本不鸟你,出了事情,只要是蓝区,就是你亚裔出来背锅
lackey12345
21-07-17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笑死我了,我就奇怪又没骂你长相你怎么就破防了呢?20分钟队列跑之后你自己不练啊?你不踢足球不打篮球,然后抱怨别人不给你时间锻炼?傻逼支那猪长这操行是怎么有信心歧视其他人种的?
lackey12345
21-07-17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你会数数吧?你用你聪慧的大脑来数一数冲浪的人数,数完以后告诉我,b站微博有多少人,你自己可以去查查,然后你也可以去查查军武次位面是一个什么级别的节目,没有数据可以证明绝大多数中国人不是军国主义和民族主义的支持者
lackey12345
21-07-17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你听不懂人话是吧,防区太监智商都这么低吗?我说的是你全速跑一个八百,跑完以后不能喘,明白吗?单纯跑一公里那我用哑铃也能跑
lackey12345
21-07-17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笑死我了,自己身体差怨天怨地,就是不怨自己。你不用跑五公里。你跑一个八百,跑完之后心率变化控制在10-25之间就行。你们天天斥责恨国党,结果连身体也要甩锅给政府,你和恨国党又有什么区别?
lackey12345
21-07-17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大部分中国人喜欢纳粹主义军国主义是一个客观现实,你可以去微博和b站去看一看,治聋治哑没用的,军武次位面听过吗?你知道它的创始人为什么叫226吗?
lackey12345
21-07-17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226的日本和1930的德国没有好的地方吗,有几个人喜欢大日本帝国和德国纳粹?答案是:中国人喜欢,中国人有大量的精神德国人,他们喜欢纳粹的精神内核,并且把纳粹的精神内核经过本土化内化成了自己文化的一部分。 所以有没有好的地方,有,如果你愿意在大便里找巧克力的话
lackey12345
21-07-17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有意思啊,你不是说我们只会无脑黑和谩骂吗?怎么还把脸凑过来啊?就跟谁不是大陆人似的,想锻炼总有时间的,不想锻炼什么时候都不会有时间。国家级重点高中,放松的方式就是体育运动,学校里受欢迎的人全都是体育好的,别人说两句实话就是别人恨你,你他妈犯什么贱啊
lackey12345
21-07-17
回复: 每个人都有过去,就算是德国元首,也会有穿喇叭裤的同学兼前夫
中国人到了默大妈那个岁数有几个好看的?谁他妈60,70岁不老啊,除非打破尿酸,王祖贤比大妈年轻不少吧,现在成什么样了?别秀智商下限行吗
lackey12345
21-07-17
回复: 李将军???我的李将军???左逼司马了!!!!!
虽然你是防区过来的,但看了你的留言,应该人还不错,我不太喜欢高强度对线,虽然该骂的人我还是会骂。关于左派拉清单的事情,可太多了,对你来说真要查完全不难
lackey12345
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