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r/sino 能处吗

都是傻逼

6

回复: r/sino 能处吗

就是一帮傻逼,和防区太监高度重合

1

回复: 家乡北欧警察狂爆轰入织女

巴尔干地区现在比荷兰还高

8

回复: 洋鬼子怕不是对织女有啥误解?

这种人典型恋童癖啊,还是二次元死宅。二次元死宅和恋童癖重合度非常高

3

回复: 洋鬼子怕不是对织女有啥误解?

别逗了,下边的评论全是骂的,不管什么种族全是骂这种人的

11

回复: 邱吉爾能處

傻逼滚

3

回复: 为什么很瘦的白妞屁股都那么肥美

欧美这种臀再平常不过了

1

回复: 确实挺讨厌所谓电竞这种玩意的

体育竞技有哪不好?别把电竞这种废物玩意和体育竞技混为一谈

0

回复: 恰了多少激素

缝合你妈逼了,傻吊

-5

回复: 恰了多少激素

跟你说话了吗?防区太监滚操

-2

回复: 恰了多少激素

跟你说话了吗,傻逼过来找骂的?

1

回复: 中国人的美食文化

我不认为这种加速的水平能比的上赵立坚的哪怕万分之一。这个道理你应该明白吧

1

回复: 看看希腊妹

我骚乱个鸡巴,你个傻逼,你话都不会说,你个屁骚乱价值

1

回复: 看看希腊妹

你是复读机吗,只会呵呵

1

回复: 看看希腊妹

连人话都不会说的支女,呵呵

0

回复: 看看希腊妹

以你的智力水平,无法分辨五毛,也无法分辨浪人,你人话都不会说,我不跟猪说人话

1

回复: 看看希腊妹

从你的中文水平来看,你的“脑病”确实很深。我只会和人说人话,我不跟畜生说人话,你明白吗,白痴?

1

回复: 看看希腊妹

你他妈是不是脑子有病啊?你要不要把你的照片拿出来让大家评论一番?STFU, MF.

0

回复: 看看希腊妹

隐藏你妈逼,你个傻逼,你不会说人话就哪里来的滚回哪里去,支那丑女滚蛋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你要是人在欧美,那没问题。你不在,很多东西说白了都是信息不对等的,你谈了也是白谈,也是重复别人的观点。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我从来没说只有右派才是对的,但是我可以负责的讲极左一定是不对的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其他地方我不管,别扯到欧美政治其他你随意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我告诉你一件事,在美国,亚裔,尤其是东亚裔,根本不是政治光谱上的少数族裔,你想去和别的少数族裔共情,人家根本不鸟你,出了事情,只要是蓝区,就是你亚裔出来背锅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那么喜欢左逼你可以去隔壁,太监防区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AOC是谁都不知道谈你妈逼美国政治,滚蛋

9

回复: 看看希腊妹

防区太监滚

1

回复: 古巴??青年正在Twitter語音集會,有希望的年輕人

防区太监滚出去,典型的五体不勤的粉蛆,滚蛋

1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你的言论充分体现了即便在军国主义和民族主义的食物链里边,你们这群货色也是在食物链底端

2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精神分裂的纳粹也是纳粹,只不过粉蛆确实没资格和纳粹相提并论就是了。纳粹可不会像你们这么贱

2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笑死我了,我就奇怪又没骂你长相你怎么就破防了呢?20分钟队列跑之后你自己不练啊?你不踢足球不打篮球,然后抱怨别人不给你时间锻炼?傻逼支那猪长这操行是怎么有信心歧视其他人种的?

1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你会数数吧?你用你聪慧的大脑来数一数冲浪的人数,数完以后告诉我,b站微博有多少人,你自己可以去查查,然后你也可以去查查军武次位面是一个什么级别的节目,没有数据可以证明绝大多数中国人不是军国主义和民族主义的支持者

2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你听不懂人话是吧,防区太监智商都这么低吗?我说的是你全速跑一个八百,跑完以后不能喘,明白吗?单纯跑一公里那我用哑铃也能跑

1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笑死我了,自己身体差怨天怨地,就是不怨自己。你不用跑五公里。你跑一个八百,跑完之后心率变化控制在10-25之间就行。你们天天斥责恨国党,结果连身体也要甩锅给政府,你和恨国党又有什么区别?

2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大部分中国人喜欢纳粹主义军国主义是一个客观现实,你可以去微博和b站去看一看,治聋治哑没用的,军武次位面听过吗?你知道它的创始人为什么叫226吗?

2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226的日本和1930的德国没有好的地方吗,有几个人喜欢大日本帝国和德国纳粹?答案是:中国人喜欢,中国人有大量的精神德国人,他们喜欢纳粹的精神内核,并且把纳粹的精神内核经过本土化内化成了自己文化的一部分。 所以有没有好的地方,有,如果你愿意在大便里找巧克力的话

1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有意思啊,你不是说我们只会无脑黑和谩骂吗?怎么还把脸凑过来啊?就跟谁不是大陆人似的,想锻炼总有时间的,不想锻炼什么时候都不会有时间。国家级重点高中,放松的方式就是体育运动,学校里受欢迎的人全都是体育好的,别人说两句实话就是别人恨你,你他妈犯什么贱啊

1

回复: 千万千万不要在美国参军!不然你会后悔一辈子。


对对对,傻逼靠你一张嘴对付共产党是吧,左逼靠爱发电靠幻想对抗强权,就你这猪脑子也算正常人

1

回复: 千万千万不要在美国参军!不然你会后悔一辈子。

对对对,傻逼靠你一张嘴对付共产党是吧

24

回复: 每个人都有过去,就算是德国元首,也会有穿喇叭裤的同学兼前夫

小黄人还好意思说白皮?尼玛自己在世界上什么形象没有b数?

35

回复: 每个人都有过去,就算是德国元首,也会有穿喇叭裤的同学兼前夫

中国人到了默大妈那个岁数有几个好看的?谁他妈60,70岁不老啊,除非打破尿酸,王祖贤比大妈年轻不少吧,现在成什么样了?别秀智商下限行吗

5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左逼又跑这打迷魂药来了,AOC是你妈是吧

48

回复: 每日一孝

粉红都是人形畜生

1

回复: 李将军???我的李将军???左逼司马了!!!!!

虽然你是防区过来的,但看了你的留言,应该人还不错,我不太喜欢高强度对线,虽然该骂的人我还是会骂。关于左派拉清单的事情,可太多了,对你来说真要查完全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