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彭帅自爆和张高丽有一腿,七年前就做过

我还以为是彭德怀
kxdtwa 21-11-03

18

回复: 再整一整女装

想看牛牛啊啊啊啊啊
kxdtwa 21-11-03

22

回复: 真正想润的原因怎么不列出来啊?

特意把讲江淮官话的镇江称为苏南,刚波就喜欢偷偷做这种事情
kxdtwa 21-11-03

9

回复: 这里是中国,该滚是你们这些韭菜

韭菜滚了割什么啊
kxdtwa 21-11-01

57

回复: 织女是不是世界上最弱智的生物

蜘蛛更弱智,被织女耍得团团转
kxdtwa 21-11-01

8

回复: 嗨呀友友们,能鉴定为好裤裆吗?

母人你们拿走,我只要彩加
kxdtwa 21-10-31

7

回复: 何時恢復大元領土 望大汗歸

南至交州。經歷東甌、閩、越之國,行經萬里,不見漢地 ——許靖

反正輪不到中國,輪不到漢人
kxdtwa 21-10-28

8

回复: 何時恢復大元領土 望大汗歸

三國時代明明是吳國的

若能以吳越之眾與中國抗衡,不如早與之絕 ——諸葛亮
kxdtwa 21-10-28

11

回复: ???????

后半的那歌只听过小反旗的
kxdtwa 21-10-27

6

回复: 我想吃小籠包

买张去苏北的火车票
kxdtwa 21-10-27

10

回复: 斗罗大陆和战争与和平相比哪个层次更高?

冬妮娅是我的童年女神
kxdtwa 21-10-26

25

回复: Terrorists win

“南京是一个50万人口的大城市,国民党的首都,应杀的反动分子似不止200余人……南京杀人太少,应在南京多杀!上海是一个600万人口的大城市,我认为1951年内至少应当杀掉罪大的……3000人左右。而在上半年至少应杀掉1500人左右。”——毛泽东《对上海南京镇反工作的指示》,1951年2月12日。

吾阿兹上海宁
kxdtwa 21-10-26

35

回复: Terrorists win

一个50万人口的大城市,国民党的首都,应杀的反动分子似不止200余人……杀人太少,应多杀!
kxdtwa 21-10-26

21

回复: 我的阿卡林素颜就这样?!??????️?️?️?️????

母人都是这样的
动物都是公的好看,只有人类发明了化妆整容
kxdtwa 21-10-25

30

回复: 不言而喻,一目了然

阴险狡猾小支那台湾人做的地图用的是中共划分的行政区划,故意不用民族划分
kxdtwa 21-10-24

5

回复: 有没有投资老嗨指导一下美股或者虚拟货币

CHAD 做空沪深300指数
YXI 做空富时中国A50指数
FXP 做空富时中国A50指数 2倍杠杆
YANG 做空富时中国A50指数 3 倍杠杆

不是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kxdtwa 21-10-16

1

回复: 有没有投资老嗨指导一下美股或者虚拟货币

想做空中国吗?
CHAD
YANG
FXP
YXI
kxdtwa 21-10-16

22

回复: 王炸

国家领导人都支
kxdtwa 21-10-12

14

回复: 日本为什么不反美,抵制美货?反过来,阿美为什么不反日(德)抵制日(德)货?

80年代美国抵制过日本产品,还把一个华人当成日本人杀了,凶手就判了社区劳动
kxdtwa 21-10-11

27

回复: 推荐一个网飞的纪录片:暴君养成指引

我们都有亲身经历的,还用看这个?
kxdtwa 21-10-05

11

回复: 韩国台湾越南一天不回归日本 一天都是小支那

日本一天不回归美国 一天都是小支那
kxdtwa 21-10-03

27

回复: #为什么各省应该自主

就因为语言不通才应该各民族独立啊,至少吴闽粤客湘赣晋民族独立建国,而不是按照中国人划分的省级行政区划
kxdtwa 21-10-03

10

回复: 这个文相真不真实啊,我看的书少别骗我

他就是把后面堆成山的书看了拿出来讲,他不是做历史学术
kxdtwa 21-10-03

7

回复: 从来没有比以往任何一个时候讨厌台湾

你这最后2段互相矛盾啊
kxdtwa 21-10-03

1

回复: 牛妹

蜘蛛?
kxdtwa 21-10-01

5

回复: 什么洋献忠

这是蒙语
你们可以去查查 хужаа hujaa
kxdtwa 21-09-22

11

回复: 吴越两国界

一边是繁华商业街,居民小区,在建楼房,生气盎然
一边是光秃秃冷冷清清的街道,集体宿舍式的房子
我们於越人不接受吴越大一统,句吴人没有资格对我们指手划脚
越国吴国,一边一国
kxdtwa 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