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快进到虚拟主播凭执照上岗,A畜五头主播为了继续收米当老领导官二代的母猪,嘉然贝拉在直播中不小心开启摄像头发现正在被老领导后入观众疯狂破防

任何一个国家的左逼试图解决社会问题,就如同果园里害虫在思考如何增加产量。

它们的存在才是真正的问题。

1

回复: 郭楠們快要失去二次元老婆了

赛道这个词是哪头支那豚发明的,每个跟风狗都在用

1

回复: 你媽的到底是誰做的

韩国?同志腋窝怎么湿了

1

回复: 任正非你整改了几把毛

任正非:华为器官移植部门将马上联系您

1

回复: 猫熊相遇勇者胜

毕竟?小时候躲在衣柜里看着?狂暴鸿儒齐?

1

回复: 浪友们认为大佑和结巴谁才是华语流行乐坛的No.1?

结巴歌就没有一首好听的,喜欢听结巴歌的人请提升自己的美感

1
1

回复: 麻麻的,马杜罗都比城中痴儿强多了

马杜罗不找民主党的同志借多猫腻用用?

1

回复: 用病毒搞敲诈

假新闻,黑俺们捞翔。

真河南人只收井盖不收现金

1

回复: 欧洲各国废除死刑的年限

废得越早的地方越支

1

回复: Genshin是在帮哪国文化输出啊?

OP是网评员吧,每天都在发垃圾帖

1

回复: 法国单日感染30万 疫苗通行证法案进入参议院

一旦疫苗奴隶证明通过,离法国按需活摘器官就不远了。

支那是人类文明的终焉,一切左逼文明都会支那化。

1

回复: 色彩斑斕的異世界

别什么猪虾了,说人话不好吗

1

回复: 支共对支国并不是没有贡献

支共少数做得对的事情就是图穆畜

1

回复: 左逼们的福报来喽!

你这蛆虫怎么不去你们的蛆窝里待着

1

回复: 是华为吗?

什么图片,我华为手机看不到

1

回复: 河南打地鼠游戏开始了

老乡不偷井盖改偷病毒了

1

回复: 大的来了!瓶子已经吓尿了

瓶子:登子,你的尿不湿借我用用

-48

回复: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说唱

美国的支那豚:乐乐。

其智力水平和墙内粉蛆相当。

38

回复: 乌神真知灼见,果然阿富蛛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阿富汗的女大学生最倒霉,接受了自由的教育,如今又变成穆畜的性奴了。而且全世界的女权主义也会视而不见。

2

回复: 我其实没太懂,这儿真会有人支持塔利班?

有的。

本sub左逼喜欢穆畜,他们只是不敢支持塔利班而已。

比如本sub著名的死妈左逼鸟老嗨,你永远不会见到他发表发对塔利班的言论。

10

回复: 经典回顾之亩产三万六

习大救星什么时候复刻大炼芯片

6

回复: 南非正在经历的大混乱

k皇怎么不用武汉肺炎这个词?

27

回复: “好朋友”的孝子

喜欢舔穆畜的有几个脑子正常的,不管是舔巴勒斯坦穆畜、阿富汗穆畜还是新疆穆畜

2

回复: 如何看待中國現在上映的eva新劇場終

有机甲的动画没有一部不烂的

3

回复: 谁TM闲着没事乱举报呢?

这H皇和S皇大战粉红蜘蛛?

9

回复: 典中典之2018年的民主党炮轰多猫腻投票机

这些人怎么回事,怎么连党性极强的多猫腻也攻击,怎么不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路线?

12

回复: 高华:何不食肉糜?

死妈白左逼不是喜欢禁枪吗,怎么不把抢劫犯的枪给禁了?

2

回复: 知友行,能处

什么瑞士九头鸟

5

回复: 太支了

姨老嗨,我跟你讲,支女就是这么好约。

21

回复: 这下言论自由了

白左法西斯:对赤左唯唯诺诺,对川普重拳出击

36

回复: 钟神说中药能治冠我当他在放屁,石女郎说只是病山一角我可太相信了

意思是只把武汉肺炎一代(SARS)和武汉肺炎二代(COVID-19)放出来了,还有武汉肺炎P8、武汉肺炎P9、武汉肺炎P40、武汉肺炎P50(华为6G特供版)蓄势待发

16

回复: 不黑不吹

白皮支女能做到言行一致就没什么问题

5

回复: 不打疫苗等于反智吗?无论哪国疫苗

左逼的反智疫苗我建议你多打

其实观察本sub死妈左逼就能侧面得出疫苗没用的结论,如果疫苗有用,那左逼怎么可能一看到疫苗他们的粉红玻璃心就破碎呢?

3

回复: 以后KTV只能红歌会了

以后只能唱阎维文大大的歌

6

回复: 拜拜了您餒

拜大大的中纪委开始打老虎了?

23
6

回复: 继昨天买烟都要看健康码和行程码

习大大真是支那避孕第一人,想方设法的让蜘蛛没钱生小蜘蛛

16

回复: 中国人是要管的

一个人能够做到以史为鉴,以支为鉴,他才不能被称作蜘蛛。

30

回复: 晶:简单刷个业绩

晶哥深夜奇袭文工团

18

回复: 健康码远销海外

白左逼也要学习毛主席搞大跃进了,超支赶朝,五年超过支那十年赶上朝鲜

12

回复: 暴雨 下 四川 达州 市 大竹县 和 渠县 的各地实况,约200万人恐将无家可归

别尬黑,是加了科兴疫苗的洪水,还是免费的

6

回复: 东京和大阪犯罪率最高,说明东京和大阪被民主党控制了!民主党太可怕了,今天敢控制日本的大城市,明天控制哪里我都不敢想了!

这么可怕吗,难道东京和大阪抢劫900美金合法了吗?难道和东京大阪市长有关的人员被暗杀了100多个吗?难道东京和大阪大选也作弊了吗?难道东京和大阪市长接受了共匪巨额贿赂吗?

25

回复: 太好了,潘唐颖暴毙了,叔叔的摇钱树在小红卫兵的网暴下又倒了一颗

钟神:文革可防、可控、不会人传人。

4

回复: 真正的共产主义

左逼疯起来连自己的左籍都开除,本sub的费拉左逼就特别喜欢冒充右

10
28

回复: 人家怎样抗争又关你事

蜘蛛:难道他们没长膝盖骨吗?

42

回复: 拿捏了

我看过一句话:小学时同班同学灵魂死了一半,初中时又死了一半,高中、大学依旧如此。

图上这蜘蛛可能或是肯定在幼年时期就已经脑死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