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新型献忠论,这下上海迪友真的有一头牛了

嗨呀,这是哪位太监的小号呀?
korophy 22-04-08

1

回复: 新型献忠论,这下上海迪友真的有一头牛了

笑看shushu8964这头川蛆太监被连续破防???
korophy 22-04-08

1

回复: 什么华人大乱斗 一华人骂粉蛆头子沈逸金灿荣张维为司马南 然后华川粉骂这个华人?


我就不拿 气死你 略略略 低智商蛆破防啦 对不起 我骂人就喜欢揭短 哈哈哈哈 脑子笨 低智商 鸡巴小 二次元废物?????????


川蛆太监精神胜利中
korophy 22-04-08

1

回复: 什么华人大乱斗 一华人骂粉蛆头子沈逸金灿荣张维为司马南 然后华川粉骂这个华人?

怂你妈呢,死太监

拿出报告并发帖公布,不然你婊子妈每天被车来回重复创死十遍
korophy 22-04-08

1

回复: 昨日战报:上海新增96+4381例,再创新高!!

大跳楼运动,准备!!!
korophy 22-03-30

1

回复: 军事老嗨进,日本现在和中国打大陆战会是什么战果

傻逼玩意你懂你在说什么吗?还美军不下场,预设的东西符合现实吗?
korophy 22-03-25

1

回复: 军事老嗨进,日本现在和中国打大陆战会是什么战果

你当标准3是摆设吗?还有主动攻击美军基地意味着什么你懂吗?
korophy 22-03-25

1

回复: 一直抗疫一直赢

支国就没有东西不是瞎编的
korophy 22-03-23

1

回复: 我有一个梦想:支那支援俄罗斯的军事装备被曝光,全球制裁断交

印度脑子不好使,越南体量小,其余的东南亚国家都是些懒逼,产业链转移很困难啊。
korophy 22-03-19

1

回复: 是真的話你支也太拉胯了

就当乐子看了,估计实战表现比今天的俄系还拉跨
korophy 22-03-13

1

回复: 是真的話你支也太拉胯了

那么能嗯改成功吗?
korophy 22-03-13

1

回复: 是真的話你支也太拉胯了

现在各种解释芝麻船厂多船坞多不着急下水,到时候嗯下饺子吓死美帝
korophy 22-03-13

1

回复: 是真的話你支也太拉胯了

而且特别爱吹那傻逼爆反
korophy 22-03-13

1

回复: 是真的話你支也太拉胯了

那马伟明就是个捧出来的军工版袁隆平咯,那啥003的蒸汽轮机版的什么中压直流综合电力系统听上去老牛逼了,完全可以满足电弹的电力需求。
korophy 22-03-13

1

回复: 是真的話你支也太拉胯了

细说芝麻电弹弄不弄得出来,粉蛆们一直在嘲笑福特猛吹003
korophy 22-03-12

1

回复: 网传沪国封城不属实

这下实锤了
korophy 22-03-12

1

回复: 老逼登,操你妈的

傻逼玩意,自己说的东西就没符合现实的,拉黑了。
korophy 22-03-10

1

回复: 老逼登,操你妈的

本人就是宏大叙事了圣母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orophy 22-03-10

1

回复: 老逼登,操你妈的

当然符合了。因为苏联死了,共产主义那套玩完了,俄罗斯对美国产生不了真正威胁了,美国反倒能从搞乱欧洲从中获利。现在比的是经济影响力,美国的唯一对手和威胁是支那
korophy 22-03-10

1

回复: 老逼登,操你妈的

乌克兰的死活关美国屁事?欧洲越乱越符合美国的利益
korophy 22-03-10

1

回复: 一晚上fanza上买本子买了一万多日元,折合毛币600多,都够我出门找低阶技师了

啥本子?介绍介绍。不过宅物里本子算是够便宜的东西了,挂画抱枕比这玩意贵多了。
korophy 22-02-22

1

回复: 关于谷爱凌, 深入美国群众才发现...

2分10秒那傻屌应该把他扔到支那感受感受啥叫支那文化 啥叫内卷
korophy 22-02-20

1

回复: 2021年各國對支那的看法

别忘了塞尔维亚
korophy 22-02-09

1

回复: 在特鲁多第二次支那毒阳性之际,介绍一下加拿大的左翼民族主义,不要再说民族主义是右了。

我很喜欢JJ的,喜欢看他从右翼加拿大人的视角去看待整个世界来更充实我对世界的了解。
korophy 22-02-03

1

回复: hi,你们的牛子都是几厘米?

对,太长女方会不舒服的,除非你一直保持不完全插入性交。
korophy 22-01-25

1

回复: hi,你们的牛子都是几厘米?

别跟小屌子一般见识。这个尺寸非常不错,如果阴茎也够粗、龟头也够大(宽于阴茎杆部)的话,能让女孩子们感受被填满但又不至于难受的性体验,一般之后会依赖上你。
korophy 22-01-24

1

回复: 民主真的是幹不過獨裁啊

?老哥比我懂得多,我就不多说什么了。台湾的形势我看也是一样,到时候你美就等着解体吧。
korophy 22-01-23

1

回复: C919飞机组装配件被断供

究其原因还是波音被空客搞成纯傻逼才会被支那钻空子
korophy 22-01-22

1

回复: C919飞机组装配件被断供

究其原因还是波音被空客搞成纯傻逼才会被支那钻空子
korophy 22-01-22

1

回复: 美国海军DDGX概念图发布,实在拉胯。

嘛,尊重你的看法,虽然我还是有点点不太认同。或许过几年就能知道哪种思路才是真正正确的吧。
korophy 22-01-14

1

回复: 美国海军DDGX概念图发布,实在拉胯。

或许我对世界知道的还是太少,算了不评价了。
korophy 22-01-14

1

回复: 美国海军DDGX概念图发布,实在拉胯。

哎,我也不知道该回复什么好。总之今天这局面我觉得是很不应该的,美国这20多年全球战略完全是胡来,为中东这鸟地方烧掉那么多钱是否值得?
korophy 22-01-14

1

主题: 又赢腊!又赢腊!

#突开沼气池?
https://i.redd.it/p2b2s9ltlky81.jpg
korophy 2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