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下没有哥伦布就没有新中国了

台湾傻事少看,中国傻事勸你多看

1

回复: 主播心脏骤停

噔噔‌‌​‌‌‌‌​‌‌‌‌‌‌‌‌‌​咚

1

回复: 愚蠢到分不清是不是反串

在思考这是啥鬼东西

1

回复: 这下康了!

一眼假

1

回复: 不屠行吗?

支性体现

1

回复: 科学指导 有序县中

快进到十户共用一把菜刀

11
2

回复: 已經沒用很久了,今天打開看到這個,分享一下

艾尔迪亚人需要隐私吗?

1

回复: 这是哪个?人兄弟,报下位置我们去救你

在贴吧看过,怀念

1

回复: 红配绿

让我这样看,你很爽吗?

1

回复: 女足赢了,我朋友狂叫,我把他教训了一顿

还以为鸿儒室友皮炎子了,真没劲 ?‍?

1

回复: 一眼烂

什麼淫紋

1

回复: 养牲口都比这宽敞

什么集中营

3

回复: 大家预测一下,离下一次尸横遍野还有多久

现在人吃太饱了,何时大健身

1

回复: 來個招牌菜

嗯造两脚羊

1

回复: 好久没玩贴吧,兔吧怎么被解放了?吧务呢?

为啥我会知道,因为我帐就是在大清洗时被彦宏干烂了

1

回复: 好久没玩贴吧,兔吧怎么被解放了?吧务呢?

印象以前也有一段时间神友占领过那兔吧,被赶走的吧务创了新那兔吧,不久系统大清洗,原吧务又重回大位,不会这次又是经典复刻吧? ?

1

回复: 然而支支并沒投票權

粉紅也衝浪啊,不會是晶哥吧,搖了我吧

1

回复: 然而支支并沒投票權

就問你習這麼厲害怎麼還不打?

1

回复: 英雄聯盟,來自中國的愛??

?無能狂怒

1

回复: 越南人挺可怜的,被中国人统治了整整千年,也只能在足球这种雕虫小技上扳回一点

泱泱大中國找不到會踢球的就罷了,找歸化的還這麼爛

1

回复: 操尼妈越南杀疯了,3-0,超远世界波!!

五星踢输一星,中共解体罢?

1

回复: ?:遛条狗

象徵最終?還是會被黑皮?拿下

1

回复: 拷打一下

夢回動物神友會

1

回复: 这个爷爷是来自哪个平行宇宙

天上太阳红呀红彤彤哎

1

回复: 如 期 而 至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就是個笑話

1

回复: 抽象. John主席

两个礼拜以后~ ?

1

回复: 在线人数又上万了?

晶哥:這位更是重量級?

1

回复: 在线人数又上万了?

1w7 哈人

1

回复: 铡美案和原神哪个是文化输出

早上好中国

1

回复: 剧变将至在下个月末

大的又要來了是吧

1

回复: 包子好好吃

哈人

1
1

回复: 被晶哥抓到会发生什么?

簡單開個八門

71

主题: 以此紀念

#浪人文化遺產?
https://i.redd.it/cy52ah6eci391.jpg

1

主题: 兄弟们有办法救MU5735了

#破事氵
https://i.redd.it/pymfg503byo81.jpg

1

主题: 没想到在外国论坛也要换家

#破大防了
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