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学生:今天来了个重量级人物,太哈人了

不但无法缓解气氛,还把底下学生吓得尿了一地

1

回复: 朝鲜味儿收收

朝鲜味指平子肚

1

回复: 米饭鸡腿

吃的比美国好

1

回复: 梦回大清了 中国人真的太怕政府了 面对风暴兵唯唯诺诺其实是怕他们背后的帝国

凶兽样的羊,羊样的凶兽。

他们是羊,同时也是凶兽;但遇见比他更凶的凶兽时便现羊样,遇见比他更弱的羊时便现凶兽样

1

回复: 什麼統一大市場計劃經濟

领个嗯券先

1

回复: 轮友:简单盗个图

你们怎么知道婷婷不是练法轮的

1

回复: 习近平新时代全民轻功

人人有功练,有功夫无懦夫

1

回复: 敌特就在身边,泄密就在瞬间

横批:活该饿死

1

回复: “不得不说我们NGA水平还是高的”

平均年龄11岁,秀啥优越感啊

1

回复: 唉,感觉比起心疼紫?️我更心疼这些菜

算了吧,真送到也是会被这些畜生拿去卖

1

回复: 支方舱着火了捏

BGM:《方舱医院真神奇》

1

回复: 艹了

俺寻思这广场野妹有人在啊

1

回复: 我宣布王八旗正式成为国旗

一目了然,不言而喻

1
1

回复: 笑死,五星越南打不过一星越南?

咱没墙整张图都给你整红旗.jpg

1

回复: 到底能不能把a畜拿下?

在图了

1

回复: 出发!出发!出发!

屄神,绷

1

回复: 绷?

屌面人

1

回复: Tank man 能画吗

人手不足,防不住的

1

回复: 哈哈哈我要笑死了,为啥加拿大的友友们这次这么拉垮啊

是要大麻还是枫叶还没拿定主意

1

回复: 这是哪个sub啊?

车万厨制粽

1

回复: 这是哪个sub啊?

越共

1

回复: 浪人們出息了

婷婷官瘾又犯了

1

回复: 八国联军

不只这个,上面的土鸡也要完了

1

回复: 阿美右下不能上节目吗?

第一战区,你??疯啦

1

回复: 哈哈太友爱了

日韩友好,绷

1

回复: 因截图r/place 喜提封禁

绷,截图有台湾都没事,维尼一出就直接掰了

1

回复: 流泪的维尼

太哈人了

1

回复: 又土又难看

引起强烈生理不适

1

回复: 右边的韩国旗要被变成家乡旗了

日本再度殖民韩国是吧

1

回复: r/place咋打开画布

app版本要是最新的才有

1

回复: 太监就是太监

马上去定点爆破

1

回复: 浪人们站起来了

身可辱,家可破,8964不可亡

1

回复: 有喜欢熟女的吗?机会来了!

原批又出来献祭亲妈了

1

回复: “员工都是我的兄弟姐妹!”

什么离职,不是办毕业离校手续吗?

1

回复: 欠埋了是吧,怎么什么都不吃

养猫技术不怎样,虐猫倒有一套

1

回复: 小妹妹还不睡觉吗?

大意失亲妈

1

回复: 经典二次元肥蛆音游左猪印象

一眼嘉心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