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台湾人在网络上真的是双标
那我就認真回答你一下,中華民國國籍採取血統繼承原則,也就是說林北我是中華民國公民那你就自動繼承。大陸支頂多算是沒有台灣居留權。政府可能有權利讓他離開台灣地區,但是沒聽說過把自己國民移交偽政府的。綠畜又要獨立,又不修憲,現在公然違憲,還不支?
kobayasikohaku
22-01-09
回复: 你妈的,洋大人都比你支那反贼玩儿的明白
我沒在新加坡生活過,之前可能確實把新加坡的情況想簡單了。但是支共靠控股掌控海外媒體不是因為支共認為這種方法好,而是它只有這種方法,因為它不能把自己那一套投射到目標所在的司法體系中(或者說代價過大)讓支共自己選它肯定選擇暴力。但至於說新加坡的體質危害更大,我實在不能同意。大家要先處理了惡霸,才能意識到還有偽善者存在。我看到馬來西亞已經更改了內安法,希望新加坡人有一天也能自由掌控自己的命運。
kobayasikohaku
21-11-17
回复: 你妈的,洋大人都比你支那反贼玩儿的明白
支共學新加坡是不可能的,黨管媒體就是蘇共發揚光大的。而且新加坡是靠控股來掌控媒體的,比靠歪理邪說控制國民思想的共產黨文明多了。再者,你能控股報社,你不能控股法院吧。最重要的,只要支共真的攻台,民進黨一秒戒嚴,就沒有民不民主的問題了。新加坡總不能和馬來西亞打吧⋯⋯
kobayasikohaku
21-11-16
回复: 这种重量级发言我还不如去墙内贴吧玩,到底谁才是最支的,自诩浪友的很多人本身就是支人
本來這種就有破損比例,我買一箱酒,快遞員嗑碎了一瓶,你要找商家賠錢,不是要求快遞員。
kobayasikohaku
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