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大约确信上海的外国企业药丸,全都想润了
上海可能明天,可能过一个月可能三月能解封但肯定不会一直封,你在东亚其他国家1、2年内盖得起来一个新的工厂吗?有人给你上海那么好的优惠吗?特斯拉全球一共6个公厂你直接给口嗨没了一个你真厉害,你快别分析了,你一思考,维尼就发笑
回复: 不得不说我们浪人非常有先见之明,早在上海封城之前很久,就提出大吃饱的概念,果然被我们说中了,谁还敢说我们浪人魔怔?希望没有浪人饿肚子
今年的春耕已经耽误了,大吃饱将在明年体现,如果今年北戴河不顺利的话,可能在20大之前就打台湾,那明年就是战争骑士和饥荒骑士双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