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大约确信上海的外国企业药丸,全都想润了

上海可能明天,可能过一个月可能三月能解封但肯定不会一直封,你在东亚其他国家1、2年内盖得起来一个新的工厂吗?有人给你上海那么好的优惠吗?特斯拉全球一共6个公厂你直接给口嗨没了一个你真厉害,你快别分析了,你一思考,维尼就发笑
knzoe 22-04-12

1

回复: 在墙内有办法搞到一张墙外的实体手机电话卡吗?

大陆根本寄不到,发了就丢
knzoe 22-04-11

1

回复: 有用spotify的吗

那可太垃圾了 现在起自由世界都用什么音乐软件
knzoe 22-04-11

1

回复: 美国大使馆 嗯不嗯

习也不想,但是为了自己的权利这些都可以放弃
knzoe 22-04-11

1

回复: 平子坚持清零多半只因为怕自己感染

我特喜欢看你这种什么都不懂又爱瞎分析的
knzoe 22-04-11

1

回复: 美国大使馆 嗯不嗯

什么恐怖游轮
knzoe 22-04-11

1

回复: 为什么现在中国很少看到流浪汉

平壤连残疾人都没有,中国还是差点
knzoe 22-04-11

1

回复: 美国大使馆 嗯不嗯

你说的是而已,我说的是毛二世,理解了吗
knzoe 22-04-11

1

回复: 美国大使馆 嗯不嗯

重庆李庄案了解一下
knzoe 22-04-11

1

回复: 美国大使馆 嗯不嗯

一样的,薄上来比现在还左,手段更高明
knzoe 22-04-11

1

回复: 文艺复兴了

最近真是一日十年,每天早上一睁眼都有好消息,希望明早有马润的白妈妈把我叫醒带我脱脂
knzoe 22-04-11

1

回复: 你们那里用于疫情防控的app叫什么

领导给你下任务统计sub里迪友大致位置是吧
knzoe 22-04-11

1

回复: 大约确信上海的外国企业药丸,全都想润了

你要看不懂我说话就别回我了,他得找到新的才能从中国撤走,看明白了吗?上海就算半瘫痪中也比你们口嗨大不了不要了强
knzoe 22-04-11

1

回复: 98年克林顿访华

这几个人从问题到顺序明显是安排好的,克林顿还是能谈笑风声,这水平比老逼登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knzoe 22-04-10

1

回复: 聰子疑似有點不懂事兒了

大航海让人类进入到了碳水时代,在那之后所有的饥荒都是人祸
knzoe 22-04-10

1

回复: 阿妹撤侨了

你这消息速度,这会估计都到西海岸了
knzoe 22-04-10

1

回复: 谁知道电报群组显示 //telegram.org/dl是什么意思?

哦原来是这样谢谢,不过为什么只有个别群组有这种情况?
knzoe 22-04-10

1

回复: 感谢总书记,让广大郭楠有了艹?自由。加速到年底,一个馒头换一个老婆的时代即将来临

你说的这些完全可以在上面画个s,画个x都比瞎几把划重点又不是重点强,现在好几个群都有这种图,我都看的快抑郁了
knzoe 22-04-10

1

回复: 感谢总书记,让广大郭楠有了艹?自由。加速到年底,一个馒头换一个老婆的时代即将来临

这个乱画线的我真操他妈了,每天在电报上精神污染我,脑子里有屎
knzoe 22-04-10

1

回复: 大约确信上海的外国企业药丸,全都想润了

你说的好像删档从开个号一样,真这么简单就好了,上海的关了东亚在哪里开新的?现在算上德国产能都不够,你替他补上?
knzoe 22-04-10

1

回复: 操你个妈,等我掌了权,非宰了你这个富裕中农不可!

能不能先给迪友一人发72给个处女
knzoe 22-04-10

1

回复: 不得不说我们浪人非常有先见之明,早在上海封城之前很久,就提出大吃饱的概念,果然被我们说中了,谁还敢说我们浪人魔怔?希望没有浪人饿肚子

今年的春耕已经耽误了,大吃饱将在明年体现,如果今年北戴河不顺利的话,可能在20大之前就打台湾,那明年就是战争骑士和饥荒骑士双排
knzoe 22-04-10

1

主题: 有用spotify的吗

#破事氵
手机端怎么导入本地歌曲,难道还需要开会员同步电脑上的?
knzoe 2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