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一直住别墅啊。穷鬼xianmu吗

你说的也有道理。确实小肚鸡肠。要是我能在澳洲住别墅我肯定也宽宏大量。谢谢

1

回复: 我一直住别墅啊。穷鬼xianmu吗

呵呵。。。得罪不到懂开盒的人就没事了?

做了坏事不想自己做错了,想着别惹到不该惹的人?你是什么品种的傻逼?

1

回复: 我一直住别墅啊。穷鬼xianmu吗

你把我笑死。只许织女单方面污染环境恶心人。不许还手是吧?
拿这些傻逼道德标准颐指气使给谁看啊。被澳洲织女恶心到的浪人可以组一个连队。快意恩仇不行?我去你妈的

1

回复: 我一直住别墅啊。穷鬼xianmu吗

高强度ps磨皮脸上不知道擦了几层粉。这给条狗狗也好看

1

回复: 我一直住别墅啊。穷鬼xianmu吗

不要排除他配偶是有洋名的中国人的可能性

1

回复: 简单冰个饮料

塑料瓶破裂预定。你拿回来只能把瓶子拆了吃冰块

1

回复: 红迪的几条炒作狗还是差点意思

有空解构自嘲的都是吃饱饭没事做的,要么真心实意不在乎自己没钱就想整活。
墙内这种情况,大多数人还是只想骂街,复读找认同

1

回复: 绝望,全过程民主短暂放开评论和震旦事件或许揭露了一个所有人长久以来不愿意承认的事实

怎么诞生不出?

遇到一点聪明人搞出专利生产高质量商品自由贸易就痛批资本家和它们抢生意,这些聪明人的商品大卖亏钱的是那些有钱人,收益的难道不是广大顾客买家?但它们就是不给你卖这些,如果你要卖,就必须把专利完全变成自己的。

这种打压异己的力度拿什么诞生理性科学?出国的华裔才多少点,已经拿了差不多十个诺贝尔奖了。这说明中国人完全可以诞生理性科学和人文精神。中国人根本不比外国人差,差的是趴在中国人民头上吸血的脑残剥削阶级。

如果有人告诉我这些脑残剥削阶级必将毁灭我直接开香槟

1

回复: 绝望,全过程民主短暂放开评论和震旦事件或许揭露了一个所有人长久以来不愿意承认的事实

跟我想的一样。不过,这其实根本无所谓。

中国历史上的皇帝都太残暴了,上任就搞屠杀。如果不是皇帝专门搞屠杀,不管什么国家崩溃,国家里的人民90%都能活下来。所以说到底中国崩溃关你什么事?

这是旧社会的食人族的末路,我们要高兴才对

1

回复: 俺们上电视喽~

腊肉一杀几千万,仲说这种话是不是脑袋有点问题

1

回复: 看看貴物們

我觉得这些母猪被强制送进小红楼当性奴也很正常

1

回复: 妈的感觉越来越和墙内滞纳猪不是一个世界了

信了又怎么样,别人凭本事移的民。

1

主题: 怎么看红迪的sub管理员是谁?

怎么看红迪的sub管理员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