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家乡apex legends玩家因为说 nigero (日语,快逃)被EA铁拳7天。
介不全是鹰语么。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4-02
1
回复:
极乐迪斯科今天出了最终剪辑版
值得,我玩的时候还没有汉化,这个游戏文本太多了,汉化估计要累死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4-02
5
回复:
覺得自己英文太差的可以看看這推勵志一下
发帖人这名字我都认不全,一共仨单词,我就认识一个,china,还能继续看吗。
3 个回复
kknd1997
21-04-02
1
回复:
香港警察選擇候選人,內地有沒有?
費那事幹嘛?就沒有候選人不就完了嗎?沒有、沒有、沒有
1 个回复
kknd1997
21-04-01
1
回复:
泥头车威力疑似有点接近坦克了
坦克36.0L排量,泥頭車不知道多少。
1 个回复
kknd1997
21-04-01
1
回复:
这下性福了,尼哥鸡儿人均20厘米
逆向突破子宮口,粗發!!!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4-01
1
回复:
我奶奶和刑平什么关系?
啥意思? 你是刑平的后代? 你不是的话,刑平为什么那么无常帮着你奶奶?
1 个回复
kknd1997
21-04-01
1
回复:
龙龙的传人
瓤是啥? 图解金瓶梅吗?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31
1
回复:
简单整点韭菜盒子
都是发物,吃完是不是要来两发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31
1
回复:
简单整点韭菜盒子
做工不錯,不知餡料如何
1 个回复
kknd1997
21-03-31
1
回复:
美国大使访台了,支共什么时候抵制美货?
共產黨就是紙老虎,一戳就破。
中共90年代照樣不是和南朝鮮建交了?北朝鮮能咋地?
自己能和南朝鮮建交,北朝鮮和別人就不能和台灣建交嗎。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31
1
回复:
要是纳粹赢了我现在就是白人了,美国人我操你妈,帮苏联不帮纳粹
別,萬一成猶太人了咋整。
1 个回复
kknd1997
21-03-31
2
回复:
有没有懂哥说说,防区是什么时候不认我们是隔壁的?还是一开始就没认过?如果我们不是防区的隔壁,那我们的隔壁是什么?
獨棟二層違建,沒有隔壁。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31
1
回复:
老哥们能run赶紧run,这么跟你们说吧,刚刚下雨,雨水是黏的
那是老龍王的粘涎,聞一聞,能活三百六十歲,喝一口,就活四萬七千年。
1 个回复
kknd1997
21-03-31
1
回复:
大雄-胖虎综合症又发作了
最近八國聯軍壓力給的夠足阿\~
估計巴士海峽老往里進東西,我共扛不住了。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31
1
回复:
一天一个穿搭小技巧
这是日本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31
1
回复:
上厕所牛牛总是蹭到马桶壁怎么办?
缠腰上啊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31
1
回复:
00后大和之光!
2.0排量,提速真快
2 个回复
kknd1997
21-03-31
1
回复:
发达国家run不了的话,如果发展中国家让你选一个移民你选哪一个?
波兰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31
1
回复:
中餐?狗都不吃
块都不一样大啊。
这刀工,连木匠都不如。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31
1
回复:
AoT Part 2 of the final season leaked
这不就是吊死鬼儿吗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31
1
回复:
以维京人为榜样,积极投入杀党员、抢党妹的运动中去
这驮着往海里走是要干嘛
2 个回复
kknd1997
21-03-30
1
回复:
笑话一则---中英联合声明详解。
中共肯定要为撕毁中英联合声明付出重大代价,要不然大英帝国在世界上面子丢大了。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30
1
回复:
他什么时候死啊
就在今天!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30
1
回复:
简单练下车
这怎么三个踏板? 钢琴改的?
1 个回复
kknd1997
21-03-30
1
回复:
极乐迪斯科是怎么让支国宅左原地潮吹的?
這遊戲英文太多了。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30
1
回复:
尼格卖棉
估计共党倒台之后,这哥们连新疆都不敢去了。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30
1
回复:
代表什么不用说了吧
所以中国发展后应该和日本比较相像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30
1
回复:
冲浪的美食家 #7 - 豆浆冷面
這麼吃。。有點不符合五行阿,容易造成不容易消化。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17
1
回复:
浪人制定洗衣機
大的來了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17
1
回复:
支不住了,谷歌下面不知道为什么显示我位于马来西亚和广西自治区 中国
下南洋了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16
2
回复:
法轮功到底是干什么的?
就是一帮早起在公园练气功的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16
1
回复:
观视频
翟東升也不一定就對
1 个回复
kknd1997
21-03-16
1
回复:
操他妈的,为啥美国佬能住小别墅,东亚支柱只能住鸽子笼?
因為木有選票噻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16
1
回复:
Don't let beijing 2022 become Berlin 1936
那这牌匾的意思是什么?
让2022年北京没有奥运还是没有纳粹?
1 个回复
kknd1997
21-03-16
1
回复:
为什么他叫克强?谁强就克谁吗?
因为身体不好,要起个硬点的名字。
做报告没看老擦汗吗?没看上来之后权力越来越小吗?总是有原因的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15
1
回复:
无聊写写字,学习名著中的精神财富
有字先写横,那你已经成功了,超越其他书法家了,不用再练了。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15
1
回复:
你们都干成功过什么事?
透过70个左右的批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15
1
回复:
这下全麻了,刚才我起来上厕所,竟然发现我初一的小妹还在卷题
初一了,够岁数了,长那东东不能光知道上厕所。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15
1
回复:
好臭啊?呕呕呕
谢特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15
1
回复:
正 义 联 盟
妄议联合国,搞小圈子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15
1
回复:
无聊写写字,学习名著中的精神财富
我说为什么写成这样.....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15
1
回复:
笑死人
歪脖溜肩膀,小时候猪油吃多了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15
1
回复:
(NSFW)建议入选《二 十 四 孝》
肥水不流外人田,妈妈知道后就开始每天努力的喝醉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14
1
回复:
包治百病,长生不老
家里祖传的60年代 海燕收音机上好像有这个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14
1
回复:
你们真的觉得学习有意思吗?我一想到学习就想吐?
学好 英语和数学就行了,数学都可以放弃,英语学好就行了。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14
1
回复:
你看你?呢?
细短,无伤害。
就到显示器那么长.....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14
1
回复:
泰国出租车后备箱女鬼,浪友们怎么看
贞子&大可为 传媒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14
1
回复:
什么剧?
神耐穿,鞋柜里。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14
1
回复:
真正都偷国,土耳其海运中国 六千吨铜不翼而飞?
厉害了,有素质!
直接搬走不就完了,还费调包的事干嘛?
0 个回复
kknd1997
21-03-14
<
1
2
3
4
5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