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广州朋友小区做核酸,居然大致遵照相隔一米的距离,感觉之前贵支其他城市都是密密麻麻的,第一次看广州是遵守相隔一米距离
就这?我也在广州排队,可没这
killzhinakillkill
22-04-13
回复: 问一个问题,为什么说左派就谈美国,说移民首选北欧
我懂部分人的意思了,你们在社会福利方面是倾向于左的,而在风气方面,认为美国部分地区比如加州太白左了,比欧洲还左。
killzhinakillkill
22-04-06
回复: 这两年越来越觉得??也很贱畜,只有????这种把权利驯服关到笼子里的民族才是伟大的人类之光
欧洲就那样,不知道为什么移民都首提北欧,左派都首提美国。
killzhinakillkill
22-04-02
回复: 【乌克兰群英传】前世界重量级拳王 /基辅市市长维塔利·克里琴科 向俄罗斯人致口信:
说的很直白很清晰,现在感觉话说的这么直白了当的很少了。
killzhinakillkill
22-03-14
回复: 【烏克蘭群英傳】烏克蘭軍方指出目前已有超過2.2萬名國際志願軍加入抗俄行列!德國已有超過1000人前往烏克蘭,加拿大戰士更已組成一個營進駐首都基輔!
老美呢?我要看老美
killzhinakillkill
22-03-11
回复: 感觉我的生命没有意义。 唯一使他变得有意义的方式,就是参与到一个运动中去,我想要加入反抗独裁国家的志愿军,我想真真正正地,做一个为自由而战的人类。
额,没参军经验就算了,在其他方面反俄反共就行的。
killzhinakillkill
22-03-09
主题: 问问懂老嗨关于美国的政府
#破事氵
个人感觉美国政府有点拉胯啊,是不是政府主要寻求的是不犯错,完全没有美国私人公司那股往前冲的劲,当然有些人觉得政府就该少管,但是现在经济全球化我是感觉美国产业分配不均的,砝码很多都到了中共这边。问问懂老嗨们对美国政府的方针有啥看法和具体的建议,不能拉在裤子里面了才想起来上厕所。
个人感觉美国政府有点拉胯啊,是不是政府主要寻求的是不犯错,完全没有美国私人公司那股往前冲的劲,当然有些人觉得政府就该少管,但是现在经济全球化我是感觉美国产业分配不均的,砝码很多都到了中共这边。问问懂老嗨们对美国政府的方针有啥看法和具体的建议,不能拉在裤子里面了才想起来上厕所。
killzhinakillkill
22-04-08
主题: 问一个问题,为什么说左派就谈美国,说移民首选北欧
#破事氵
按理说欧洲北欧都是左派当道,和中国也倾向合作。但是美国再左也比不上欧洲左,和中国总体也是敌对关系。为什么批评白左都说美国,说到移民对北欧的倾向性也更大。
按理说欧洲北欧都是左派当道,和中国也倾向合作。但是美国再左也比不上欧洲左,和中国总体也是敌对关系。为什么批评白左都说美国,说到移民对北欧的倾向性也更大。
killzhinakillkill
2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