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无懂哥知道东亚洼地是什么意思

一张嘴S1味就爆出来了

1

回复: 赛博朋克?

拔剑吧,诸君!

1

回复: 我再次建议S1傻狗滚出冲浪

请给我琪琪微信

1

回复: 我再次建议S1傻狗滚出冲浪

年级小还行,00后05后折腾爱国啊支维笑笑也就算了,这俩论坛都是大龄无所事事人群,一天不bb浑身难受。嗯蹲嗯啃嗯键政

1

回复: 我再次建议S1傻狗滚出冲浪

唉呀妈呀,他娘的看走了眼,原来是深友啊

1

回复: 我再次建议S1傻狗滚出冲浪

S1傻狗来自爆啦,跑!

1

回复: 有无懂哥传授一下如何搞到草榴邀请码的经验?

每天对着批嗯拍,拍好了国内平台没处发,借别人地方还不忘夸祖国好。要做“提到支纳色情圈都会想到的人”,达盖尔?批盖尔

1

回复: 我早就是区友了

滴滴滴,段友回家

1

回复: 这是否有点...

偷了,我这就去发朋友圈

1

回复: 为啥现在都是稻子是团藏了啊

喜欢玩火影梗请去贴吧和带带一起玩

1

回复: 有大学已经开始返校了

哪个学校啊,我看的是教职工返岗

1

回复: 中南海的高墙防的住人民但能防住病毒吗?

回复“白眼”查看隐藏图片

1

回复: 这才像个学生嘛

不是浪人都给我滚!我老民族主义极右了

1

回复: 这才像个学生嘛

大水冲了龙王庙,S1人打S1人咯!都给我死!光复冲浪

1

回复: 为什么总有傻狗觉得reddit到处都是轮子

你慢慢和带带玩,早日用爱感化他们

1

回复: 共产主义牧师咏唱加血

我是歌手复活赛

1

回复: 不是p4不是蝙蝠,那到底是哪里放出来的?懂哥讲讲!

神乎其神的可靠线报,小?身上都有石头哥的窃听器

1

回复: P站为啥进不去了

语言改成英文就不会是cn.了

5

回复: 这种言论点进去基本都是母狗

经典摊手母狗

1

回复: S1太监人滚出冲浪,全网最大80后二次元太监论坛,喜欢跪舔管理员。

什么人都可以骂就是抽象的政治正确,不喜欢滚。怎么就总有人喜欢认爹呢?去个疫区暴露一下就勇敢,就民族脊梁,是爹。那援助的医疗队是你祖宗了?武汉还剩下900w也都是你野爹?

1

回复: S1太监人滚出冲浪,全网最大80后二次元太监论坛,喜欢跪舔管理员。

狗粉丝永无净土,继太君带粉后,墙阵地又被一群S1脑瘫鸠占鹊巢。每天为了点b政治吵的你死我活的。我还是去看大牛子妹妹去吧

1

回复: S1太监人滚出冲浪,全网最大80后二次元太监论坛,喜欢跪舔管理员。

你们妈是死了埋在冲浪了,你天天想她来找她尸体说话?

1

回复: S1太监人滚出冲浪,全网最大80后二次元太监论坛,喜欢跪舔管理员。

S1恶臭蜘蛛滚回你的脑瘫论坛,继续给管理员当狗。别来冲浪

1

回复: 喜欢陈秋实的都是gay吧,一眼0

也妹说他是外宣啊,我一次这两个字都没说过,我就是合理质疑啊。1.天天乱跑没人管他。2.天天让观众和他联系,我看口罩哥那样都像被人劫持了。合理不?扣帽子的明明是s1脑瘫人,只要你质疑,一顶郭粉帽子就来惹!

1

回复: 喜欢陈秋实的都是gay吧,一眼0

滚你妈个比,偷换概念的s1太监人来咯!我骂的是你,我也没骂陈秋实,我也不敢骂小熊一尊。但你这S1太监人一天没b事天天来冲浪,咋的你妈是死在了这里你来给你妈上坟的?我从你妈尸体中立即提纯出新冠状病毒喂你吃,你就能下去陪她咯!

1

回复: 喜欢陈秋实的都是gay吧,一眼0

小东重拳出击太极拳那会太逗了

1

回复: 喜欢陈秋实的都是gay吧,一眼0

你快滚回你妈逼里去吧,自己看谁先说的死妈,怎么和朵白莲花一样。滚回s1臭太监

1

回复: 如何评论陈秋实,会不会是装成反贼帮中共带风向

第一个问题已经有答案了,谁也没问自己就跳出来的

1

回复: 喜欢陈秋实的都是gay吧,一眼0

骚0,有1吗!!

1

回复: 喜欢陈秋实的都是gay吧,一眼0

郭文贵跟我有几把毛关系啊,又扣我帽子呃呃。我天天骂郭文贵全家死绝户,孝子想到陈秋实是不就勃起了呀?是不是想到不能透秋实紧俏的小屁眼难过?

1

回复: 喜欢陈秋实的都是gay吧,一眼0

但他就是间谍啊,谁正常人天天让人发邮件打电话给他。妈死不死不知道,孝子是真没妈。

1

回复: 如何评论陈秋实,会不会是装成反贼帮中共带风向

你努力融入的样子我收到了!还请你滚回s1

1
1
1

回复: 衝浪版的各位都是哪裡人?

我是四川江油滴

3

回复: 冲起来了

没有胡编叼不起的飞盘

1

回复: 真实体验告诉你 sperm 到底好不好喝

根本不是凉的,我的就是热乎乎的,没啥味道,可能冲多了

2

回复: 什么历史?有无粤老嗨现身说法

鏖战,鹿战。
广东猴确实没文化

1

回复: 豆瓣评分9.5

有个詹皇的猩晴也好看

1

回复: 習包包真要謝謝妳啊

支德哥尔摩综合征

1

回复: 波(po)涛汹涌

夺子姐上夺子姐也行

1

回复: 语言学习

炫狗粉丝批小将能少一些,bzzb的弹幕让我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