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盘点台湾人最支的几个群体

這樣看起來不關心政治才不支呢

1

回复: 九評台灣人

盼日歸

1

回复: 盼希归

加入人民解放軍 然後想辦法進到能駕駛在台海飛的軍機單位 然後隨便轟幾台台灣的軍機 那麼戰爭就開始了

2

回复: 支那猪又破防喽

日料亞洲第一沒毛病吧

1

回复: 我才发现包子在1985年时候就在福建,惊讶了!

大家都窮不就實現共同富裕了嗎

20

回复: 上图为昭和时期的台湾消防员,下图为同时期的中国消防员

很難不支持 時至今日我依然在羨慕沖繩人

1

回复: 简单看点农村狗抢食

什麼乞丐分食

7

回复: 這下也是香港人了

看起來是

23

回复: 這下也是香港人了

看看中共給香港的福利 註定這群支那豬不管國內還是國外都是最下等的族群

4

回复: 哈哈,给我狠狠地破东北猪的防

反轉了 習維尼是想讓以後的倒共內戰以東北為起點延燒才故意惹怒東北人的 習維尼 我的英雄

1

回复: 如何转移东北限民用电的怨气?

一美國 二台灣 共產黨最好用的兩張牌

7

回复: 去你妈的,真就连台词都不改一下是吧?说的人可怜,信的人更可怜

中日什麼時侯連起來了 還是真的滿洲國了

9

回复: 今日首孝

爹親娘親都不如黨親!

25

回复: 今日首孝

1959到1962隨便挑一年吧

3

回复: 整改了個批毛

盼大佐歸 這次讓南京大屠殺變成中國大屠殺

1

回复: 就是啊

沒有! 沒有! 沒有! 通過!

1

回复: 这就是----------------------------滞台支

我選擇不投票 我有選擇自己要不要去投票選屎吃的自由

1

回复: 2021年度支味奖候选人,从标题到回答都是典中典

被繩子綁住的奴隸說你井底之蛙你基本上都會覺得這個奴隸很智障 滾回去採棉花

1

回复: 想問問中國同胞一件事

在圖書館笑成智障

3

回复: 跟支那沾点边的是不是都不太能处

華人一家支 不要自視清高

1

回复: 跟支那沾点边的是不是都不太能处

幾百萬國民黨跟軍眷不是在跟你開玩笑的

1

回复: 跟支那沾点边的是不是都不太能处

外省人建議回你們省去

1

回复: 家人们,我终于找到工作了

他們自己選舉宣傳片就在嘲諷蘇聯

1

回复: 好诶,气死支人

有汙染美國跟歐盟才不會傻傻地讓他進口 允許進口有汙染的東西國內人民還不上街遊行抗議嗎

1

回复: 好诶,气死支人

正常人不會因為有狗對你叫就跟著叫回去的

38

回复: 谁本人找女朋友?

:我男友抹黑中共

:他怎麼抹黑的

:他把中共做過的事說了一遍

1

回复: 还有见过比支人奴性更强的人类吗

跟著美爹混的都過的滋潤happy 看看家鄉 看看歐洲 我真不懂支那豬為何被共產黨踩在地上還沒搶著舔共爹鞋子 結果什麼好處也沒有

6

回复: 这下大佐了

敢拒絕他就要去演講出書當元首了

5

回复: 责任全在资本

要是沒有資本化早都餓死了不用受苦是吧

2

回复: 真心求教,怎么才能忘记令人尴尬的记忆

沒失敗個10次20次我都不好意思說我面試過 丟臉丟久了我在丟臉時都能抬頭挺胸了

1

回复: 热知识,仅用一年时间chonglangtv从3千涨到3万人.

給自己找爹也不是這樣玩的吧

13

回复: 赶上咯!

這一個人也就100殺 圖支還得看我毛臘肉主席 千萬起跳的

3

回复: 哪位湾友

畢竟1995年的東西了

46

回复: 哪位湾友

我也是一開始嚇到了 比台灣人還反共

5

回复: 在教导港友要爱腊肉,俄爹百姓要爱苏联后,睿站蜘蛛又试图教导冲绳和北海道百姓要独立

跟蘇格蘭獨立一樣,早就都有人搞過了,但是都沒過,我拿日本英國國籍好好的要我放棄,傻子都知道不可能,前幾經濟體的民主自由國籍有多少人想要這些被奴役習慣的傢伙恐怕是不知道

1

回复: 中共天天说打台湾,其实就是会叫的狗不咬人

喊打台灣就只是建立一個外在敵人,好來讓對中共不滿的人把目光放在台灣身上,中共自己也知道說歸說,打是不能打的,真要打的話他周圍的敵國以及北約就有理由加入了,到時候不要說解放台灣了,共產黨自己都會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