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等我生孩子我一定不会在我孩子面前讲中文….这样她/他就看不懂墙内言论,知道自己同族人多傻b,估计他/她会抑郁的
你要在阿妹这种担心都是多余的,多少abc爸妈在家嗯讲中文照样看不懂汉字的
kekdjsjsja
22-04-17
回复: 支国与美国同处同一纬度,可为何自然风光差这么多?蜘蛛人农逼就算了,连自然景色也农逼是怎么回事?
新疆西藏还是有挺多景色可以媲美阿妹的,前提是没有很多紫蜡烛游客
kekdjsjsja
22-04-17
回复: 奥数这东西太支了,4年级上到6年级
我们也是,小学的时候人人学奥数,我也学了三年p都没学会,但我大学在阿妹学的数学专业就很有意思,教授人都很好。只能说在芝麻学校唯一的用处就是卷,筛选做题基因
kekdjsjsja
22-04-17
回复: 小黄人究竟为什么头这么大
这个图里洋人都是老头身材也不算很好,但和小黄人一比还是很明显。即使身高比别人高身体比例还是不协调。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让我变成了小黄人继承了这个种族天赋
kekdjsjsja
22-04-16
回复: 沪国这么拉了都开始和印度比了?
当年去美国一个小城市,家里有亲戚还瞧不起我,和我说“美国也就一个纽约大城市上海人看得上,你去那个地方受苦还不如呆在上海嘞”。现在看他微信上每天发抢菜真的笑嘻了
kekdjsjsja
22-04-15
回复: 我真傻,不应该和其他人争论习近平的问题。
还好我爸也觉得习近平纯傻逼,搞笑的是他在墙内不敢提他的名字,即便只有我们两个说话他也是说“他是纯废物”“但他估计还是要连任的”
kekdjsjsja
2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