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想写点悲壮的东西

那发你妈贴?脑瘫?

1

回复: 想写点悲壮的东西

笑死了,不会自己取材非要人家主动告诉你,废物一个

1

回复: 想写点悲壮的东西

那就肏你媽

1

回复: 想写点悲壮的东西

活着本身就很悲壯了,你就嗯寫吧

1

回复: 謠言,遙遙領先的預言。

不是28号封而是29号晚上0点封是吧

1

回复: 蚌埠住了,大张伟不沾点3k说不过去了

這衣逼英文名蠢得跟他媽唐氏兒一樣 看見就想吐

1

回复: 祝大家玩得愉快

这婊子怎么还没自杀?

1

回复: 哈哈哈哈 印刷的是故意的吧

印刷用的CMYK 红色用黄色和洋红合成 现在洋红褪掉了 只剩下黄色

1

回复: 腊粉锐评无政府主义者

说得像个傻屄一样,到时候它口中的安壬一句话不说直接朝它摔个燃烧瓶,看它还嘴不嘴硬

1

回复: 隔壁锐评:浪人太极端,大翻译运动应该和浪人切割

這太監說話說得像個傻屄一樣,去死吧

1

回复: 什么亲子鉴定

什麼弱智,驗你媽屄親了,日本也有河流注入大海,是不是還該談一下大東亞共榮?

1

回复: 家乡媒体报道浪人和大翻译运动

「彼らの日本語翻訳のクオリティはあまり高くない」难绷,各位浪人还是要努力嗯学家乡话

1
1

回复: 你们都是从哪一年开始讨厌徐俊平的?

這個屄剛上任沒多久時買包子排隊這件事大炒特炒,當時就想說垃圾學你媽奧巴馬呢,後來開始加速後才確認這屄確實是個廢物

1

回复: 记一件好事

温度越高越宜居你妈了,说得像个傻屄一样,去死吧

1

回复: 诶诶

你妈死了,臭傻屄

1

回复: 此时此刻医护人员心里在想什么?

“你妈的是不是有病,不做核酸来这跳你妈屄舞呢,老子想早点下班,别他妈干扰老子干活”

1

回复: 我饭呢

還是武德不夠,把老師領導都獻了紫蠟燭就不敢再說半隻字了

1

回复: 巨型奇趣蛋+生殖癌晚期蝈蝻,沾點絕配了

這麼胖怕是已經不適合生孩子了,花錢養得這麼肥真是虧死

1

回复: 在中国做一个有尊严的人太难了

北京中央的飛地 當然支得無與倫比了

1

回复: 江浙沪北上广深滞纳蛛别想太美

北佬能不能冷靜點,廣州上海多少年的商埠了,還真以爲全支那都跟北佬省份一樣要靠支共餵奶啊?

1

回复: 废物高中生

艹,老子讀高中的時候怎麼就沒有這些鬼東西,苦了小兄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