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人在滞纳家庭真他妈痛苦
天呐!我觉得她很偏激,想通过这种手段控制你,尽量远离吧,哎,希望你现在还好。如果可以的话可以看看心理医生,换个朋友圈,慢慢会好起来的。我跟你情况有点像,但是我妈没怎么打我,我爸打。
回复: 面试的时候被问到为什么run欧洲要怎么回答?
喜欢欧那个国家文化,认同那个国家的思想。接触过那个国家的人,觉得十分开心,结交了一群朋友。也认同那个国家的政治系统,希望能够当一个荣誉的xx国人。
回复: 很好奇各位浪友是怎么看待姜文的?以及b站上一堆皮小将以让子弹飞语录来将国内的问题归咎于资本主义
对,我补充一点,我觉得他对大一统思想特别推崇,这个特别膈应我。我觉得他讽蒋也是因为他的大一统思想,觉得蒋骨头软。
回复: 很好奇各位浪友是怎么看待姜文的?以及b站上一堆皮小将以让子弹飞语录来将国内的问题归咎于资本主义
我当年看的时候还真没看出他是毛粉,可能一千个人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吧。因为我自己是反贼,所以我把我的反贼思维也套到他头上了。
回复: 很好奇各位浪友是怎么看待姜文的?以及b站上一堆皮小将以让子弹飞语录来将国内的问题归咎于资本主义
我也挺喜欢姜文的,他的三部曲骂支人支性骂得相当狠。让子弹飞里就说:鹅城人没有任何想法谁赢了就跟谁。一步之遥里也是:讲一个稍微有一点气节的人是如何被费拉玩死的。包括最后的邪不压正:天天下大棋,最后屁也不是。这不都是很典型的支那百像吗?
回复: 忏悔自己当左逼的那些日子
我确实是性少数的一员,我跟我的朋友有谈论过类似的话题。包括我前男友甚至想去孔子学院学中文,我劝退他了。我一开始就把我的对ccp的政治立场讲清楚,并且我反复警告过他们身边的中国人不一定这么想,如果他们要跟中国人交往,要小心。他们的接受度还不错,他们可能不太理解ccp,但是对斯大林的恶还是理解的。有很长一段时间他们会开我玩笑,说我是Товарищ。文化的隔阂也这样被消解了。
回复: 忏悔自己当左逼的那些日子
我赞同你的说法,我觉得这也是一个让我很分裂的问题。我个人政见是赞同右派的,但是我因为身份的转变,变成了左派的受益者,导致我的身体和我的灵魂产生了分歧。所以,如果我开始认同左派,那么我在对我的灵魂撒谎;如果我坚持右派,那么我在撕裂我的身体。这是一个两难的选择。当年我选择了我的身体,所以我现在在忏悔我说过的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