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学老嗨进

我在国外上大学,开除不到我,只要不留案底就行

1

回复: 学老嗨进

帮她补考什么中国文化英语课

1

回复: 学老嗨进

普通考试也这样????

1

回复: 学老嗨进

最近真的很差钱,考一次一千,诱惑太大了

1

回复: 学老嗨进

只要不坐牢我都行,因为我已经不上学了

1

回复: 傻逼支畜,我操你妈

什么时候上帝才会将硫磺和火雨降临到支多玛?

1

回复: 知乎豆瓣g了 啥时候steam啊!! steam言论区搞起来

我p这么严重还能预测到?

1

回复: 人在滞纳家庭真他妈痛苦

他们文化水平是不是不太高…无可救药的话就算了,走吧,加油!

1

回复: 佟丽娅再婚就再婚呗搞的全网屏蔽算什么?

怕刺激到粉蛆,多为粉蛆着想啊

1

回复: 人在滞纳家庭真他妈痛苦

虽然我很不想说这种风凉话,但是我现在唯一能想到的办法也只有忍辱负重,以后考出去…哎,支那国真的没办法…?

1

回复: 人在滞纳家庭真他妈痛苦

天呐!我觉得她很偏激,想通过这种手段控制你,尽量远离吧,哎,希望你现在还好。如果可以的话可以看看心理医生,换个朋友圈,慢慢会好起来的。我跟你情况有点像,但是我妈没怎么打我,我爸打。

1

回复: 人在滞纳家庭真他妈痛苦

根本不是路由器的问题吧,只是想找你吵架,你别搭理她就好了……让她自己一个人生气,多来几次她知道没用就不跟你讲话了

1

回复: 面试的时候被问到为什么run欧洲要怎么回答?

喜欢欧那个国家文化,认同那个国家的思想。接触过那个国家的人,觉得十分开心,结交了一群朋友。也认同那个国家的政治系统,希望能够当一个荣誉的xx国人。

1

回复: 支官是不是特别喜欢念得很慢来体现阶级差距

支那官几把吸多了搞出来了梅毒脑萎缩

1

回复: 回顾仇圣大佐经典:我诅咒这个民族

艹我跟他经历挺像的…润美了以后被自己支那亲戚虐待,然后被红脖老太太和老墨老师救了。在学校也是,被支那同学霸凌,因为看起来穷,只有红脖同学跟我玩。

1

回复: 有人总结过习猪一共橄榄过多少行业吗?

房地产在他上任以前就烂了,不算他橄榄的

1

回复: 我用逻辑推导出了我悲惨的未来,很绝望,怎么办?

理解,太理解。慢慢碰,可以碰到机遇的。

1

回复: 最简单的办法润欧洲

那还不如试试法国外籍军团呢

1

回复: 老哥们,现在被粉蛆们反向开盒的义士里,这位的资历是不是最嗯的?

军队里面反贼一直挺多的,每天面对烧油的军舰,还要看刑平到处撒野,一群粉蛆还天天叫嚣着要他们上,能不反吗?

1

回复: 我润不掉了,谁跟我结婚

好的!谢谢你!

1

回复: 同学老师(教授)发短信企图挽回他残存的良知,目前已经被橄榄,教师系统已经查不到这位老师了,支多玛不配拥有义人

天呐,那真是文革2.0了,这害了多少老师和学生。强行裹挟着后代跟他们一起下地狱…

1

回复: 我润不掉了,谁跟我结婚

好哦?!谢谢!

1

回复: 我润不掉了,谁跟我结婚

在支准备去??,但是读艺术,怕是移民困难了

1

回复: 我润不掉了,谁跟我结婚

可以我英语

1

回复: 我润不掉了,谁跟我结婚

逼黑行不行

1

回复: 我润不掉了,谁跟我结婚

没,就是觉得移民太难,我还学艺术的

1

回复: 我润不掉了,谁跟我结婚

我只想假结婚?

1

回复: 我润不掉了,谁跟我结婚

为什么我是支那人

1

回复: 今天终于润了

跟我结婚吧???

1

回复: 马上评是个什么东西?

只希望开战的时候不要核鄂,欢迎皇军美军来武汉驻扎军事基地。

1

回复: 马上评是个什么东西?

武汉确实有反贼的种子,英法德俄日租界个个百花齐放,还有武昌起义。武汉语文的教材一直是鄂教版,里面全是楚国相关的内容,要小学生反思为什么楚国亡国。

1

回复: 支青团介入

这个车刹不住了

1

回复: 很好奇各位浪友是怎么看待姜文的?以及b站上一堆皮小将以让子弹飞语录来将国内的问题归咎于资本主义

对,我补充一点,我觉得他对大一统思想特别推崇,这个特别膈应我。我觉得他讽蒋也是因为他的大一统思想,觉得蒋骨头软。

1

回复: 很好奇各位浪友是怎么看待姜文的?以及b站上一堆皮小将以让子弹飞语录来将国内的问题归咎于资本主义

我当年看的时候还真没看出他是毛粉,可能一千个人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吧。因为我自己是反贼,所以我把我的反贼思维也套到他头上了。

1

回复: 很好奇各位浪友是怎么看待姜文的?以及b站上一堆皮小将以让子弹飞语录来将国内的问题归咎于资本主义

我也挺喜欢姜文的,他的三部曲骂支人支性骂得相当狠。让子弹飞里就说:鹅城人没有任何想法谁赢了就跟谁。一步之遥里也是:讲一个稍微有一点气节的人是如何被费拉玩死的。包括最后的邪不压正:天天下大棋,最后屁也不是。这不都是很典型的支那百像吗?

1

回复: 为什么这么多人拿86手机号给下唐寰化发短信?

出圈了吧,很多非浪人都冲起来了

1

回复: 晋城市局能管的到这些人吗…?

不太懂支那体系,诚心发问

1

回复: 忏悔自己当左逼的那些日子

我确实是性少数的一员,我跟我的朋友有谈论过类似的话题。包括我前男友甚至想去孔子学院学中文,我劝退他了。我一开始就把我的对ccp的政治立场讲清楚,并且我反复警告过他们身边的中国人不一定这么想,如果他们要跟中国人交往,要小心。他们的接受度还不错,他们可能不太理解ccp,但是对斯大林的恶还是理解的。有很长一段时间他们会开我玩笑,说我是Товарищ。文化的隔阂也这样被消解了。

1

回复: 忏悔自己当左逼的那些日子

我看不同的政策,疫苗,枪支我偏右,医保,教育学费我偏左。

1

回复: 忏悔自己当左逼的那些日子

是的,我从小被ccp深刻教育,但是他们没有,不明白这其中的危害。

1

回复: 忏悔自己当左逼的那些日子

如果你然后我再选一次,我会做出一样的选择,然后再忏悔。

1

回复: 忏悔自己当左逼的那些日子

我赞同你的说法,我觉得这也是一个让我很分裂的问题。我个人政见是赞同右派的,但是我因为身份的转变,变成了左派的受益者,导致我的身体和我的灵魂产生了分歧。所以,如果我开始认同左派,那么我在对我的灵魂撒谎;如果我坚持右派,那么我在撕裂我的身体。这是一个两难的选择。当年我选择了我的身体,所以我现在在忏悔我说过的慌言。

1

回复: 忏悔自己当左逼的那些日子

没办法,经过一批一批的水洗,渐渐地就变成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