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刚刚emo了,讲一讲我的故事吧。妈妈刚刚打电话问我能不能找到工作,我说应该可以吧。但是其实我也没谱。我没有人脉,又内向自闭。寄居的亲戚家,也让我出去健身,可能是看我死肥猪的样子吧。我寄居在亲戚家的杂物间里面,所以不用付房租。里面有一些异味还挺潮湿的吧。要是实在找不到工作,我可能就回中国了吧。前几天还被鼠友骗了钱,一切真的都好绝望。以为到美国了就会活的好一点,其实像我这样的老鼠到了哪里都是一样的吧。
你人都润阿美莉卡了,已经到达我的终点了
0 个回复
kaguraP
22-08-31
1
回复:
有高考考砸了的鼠友们吗?当年没有复读,上了一个大专过。哈哈哈。高中几年很后悔没有努力。
超了一本线一些,现在后悔没有高中直接出去打工去家乡
0 个回复
kaguraP
22-08-30
1
回复:
为什么侄女反贼都喜欢在各个社交平台痛骂父母
错不在cs,是那些把爆父母金币留学吹成润的唯一途径的做题家味儿太冲(其中以CS转码最多),没父母金币爆润的鼠鼠路线也有,现在搞得没金币薅的也吊在留学一棵树上。
0 个回复
kaguraP
22-09-14
1
回复:
为什么侄女反贼都喜欢在各个社交平台痛骂父母
别说集美了,现在全网都在掀CS留学风气,有些还鄙视打工出国的
1 个回复
kaguraP
22-09-13
1
回复:
去死吧,真他妈恶心
这个就是皮套人跳舞吗
0 个回复
kaguraP
22-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