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今天被香港人叫支那仔了,有点气愤

假到爆。

今天香港最大新聞是單日疫情過千宗,所有地方都封了,連剪頭髮也不行。你還可以到球場踢球?還有人陪你踢?

1

回复: 今天被香港人叫支那仔了,有点气愤

踢球?你在哪踢?香港所有場地都封了因為疫情。

1

回复: 另一视角的武汉刀战服

不是说有了摄像器后街上很安全吗?

1
1

回复: 哈?支那母猪遇事不决就境外势力是吧?欠开盒?有没有盒老嗨

又港獨?屌你老母香港人撚識佟丽娅係乜水啊,乜鳩都關港獨事,屌你老母臭閪,支拿臭西洗腦洗到傻撚咗。

3

回复: 经典回顾之耶稣受难记

简单粗暴方便
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