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回复: 我看谁先破防

节目效果立马来啦

1
1

回复: 小仙女帮舍友们找男票啦~~~

坦克大军吗 缺塑料袋吗

2

回复: 贫穷是一件丢人的事么?

鼠鼠是那种物种

2

回复: 經典回顧之荷蘭黑科技ASML

大锅崛起

29

回复: 看到支那小屁股细脚男就范恶心

广西玉林:我看哪条狗敢嫌弃

13

回复: 贫穷是一件丢人的事么?

是的 也就在支那 催生出 普信男这种梗 当年人人喊马云爸爸 现在人人喊打 这种盐碱地真的抽象 当个普通人是一种错 却有无数的普通人自诩不是并加入到批判的队伍中 支那猪普遍认为自己不会出栏的天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18

回复: 贫穷是一件丢人的事么?

穷困潦倒 天天吃洋芋的 你认为活着和老鼠蟑螂比有多大优越感

14

回复: 贫穷是一件丢人的事么?

支那 挺丢人的 穷是原罪 而且靠个人努力弥补的部分相较于几十年前已经没有了 穷人出生的那一刻,基本就注定在盐碱地悲剧的开始 而天龙人 什么咖啡 旅游 跑车 卷逼看了原地升天

2
3

回复: 这未免有点

强行前三

6

回复: 成都太牛批了撒

难绷 蠢到不知道帆船还是真的蠢

9

回复: 鼠鼠做个好梦

有吃有睡

2

回复: 兄弟们 你们怎么看

都是支那畜生,本来觉得丢人想压下去,就当没事的,现在集美不同意,送个畜生人头止损 这老逼也几把活该,早该死了死,干这种事情还大摇大摆出来作秀。作为加速人,还是希望他能继续直播无罪释放

0

回复: “你们苦吧,我重开了”

板蓝根嗯吃

3

回复: 支爆点

什么支毒辐射圈

1

回复: 坦克冰墩墩

塑料袋呢

3

回复: 请问浪人中有incel?

1.接受自己是鼠鼠的现实 2.当一个有思想的鼠鼠.

4

回复: 请问浪人中有incel?

心态要放平 大不了开县

19

回复: 墙国富人难道就安全吗?

简单威胁你把这40亿掏出来

52

回复: 蜘蛛是怎么来的

真他妈抽象

46

回复: 柯市长换上毛装后:台北杀人太少,应在台北多杀!

他有一次好像同时pk韩国鱼和柯文哲 骂人骂到累 喝口水继续骂 笑死了

36

回复: 笑嘻了 韓國野爹真人快打?

蜘蛛也就在国外跳了。韩流浪汉反杀中国?️无罪释放

1

回复: 虎牙科技?

文尼 什么新皮肤

2

回复: 农村大舞台,欢乐又开怀

节目效果有了 压抑的衣逼看了要回去狠狠整活

1

回复: 哄堂大孝

不行了 真的搞

2

回复: 想不开的鼠鼠看这个

今天没人骂你

3
2

回复: 今晚百草枯嗯造

别别

19

回复: 天龙人简单破防穷蛆

食堂排队都在背题的卷逼估计原地升天

1

回复: 平子为了办冬奥会,开启了新一轮加速

扔的好 应该直接图了 因为不听话

1

回复: [Modi vs Xi] VS [Trump vs Xi]

好他妈搞笑啊

1

回复: 这件事不好说

你有你妈个逼的机密文件 支那畜

1

回复: 谁在sub再发一次谷爱凌谁死一次妈,过不去了是吧?

早该死死了 一点节目效果没有瞎几把操作

1

回复: 腊蜜:盼毛归,兔友:狗罕见领CIA美金!

一千万韩元 五万多人民币 臭蜘蛛一年工资还没这么多

1

回复: 这才是过年

难绷 无限火力模式 压抑久了

1

回复: 孝子

绷 太孝了

1

回复: 白黑狂暴鸿儒织女,国男自闭

黄白 黄黑 蝗蝻互相搞基

1

回复: 本sub近期内容盘点

鼠鼠可爱

1

回复: 流汗汉的狗被黑皮打死,我虽然不是爱狗人士,但还是有点心塞

当着主人的面铲死 直接无害化处理都不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