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沒有一個大白是無辜的

自蜡烛就知道哭

1

回复: 跳楼女有感

网暴?妈的我火了终于熬到这一天了

1

回复: 上海发生的这些事怎么可以比西安还要魔幻,速度太快了

西安人吱性也重一边插鼻孔一边我和我的祖国的大有人在

1

回复: 润老嗨吃过不?羡慕吗?

艹 在白区这药老贵了,粉红们都爱

1

回复: 狗仗人势的共匪黑皮畜牲真的该死

说实话这嗨皮看着算是贵吱嗨皮的天花板了

1

回复: 補檔,蹦極合集

多发爱看

1

回复: 可怜

你保卫个jb 是高贵的昂萨士兵保卫的 你个蹭秩序的

1

回复: 8964水印不管用了

能不能扩张一下啊,好想画维尼

1

回复: ??都没样了

鼠鼠有标准吗

1

回复: 端傳媒评论区锐评

一个盐碱地实验室农民工还要对蝙蝠人指指点点

1

回复: 一亩三分地上的支拿猪留言

一亩三分地不是人均支蜡烛

3

回复: “淋浴室”赶造中,少话

这下不用去产能了,赢

1

回复: ⚽⚽大家了

让上海工部局恢复其历史作用

1

回复: 我为什么反对你在中国自杀?(看了最新的几个帖子有感!)

真没必要补课,锻炼身体,等大的来了补课有卵用

1

回复: 听立党lidang聊天引起不适了

之前说退推结果还赖皮在那 直接删了

1
1

回复: 灣友進,你們都是怎樣被引流來衝浪的?

这么支 真两岸一家亲了

1

回复: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祚七十多年已经不算短了

习大大万寿无疆,王公公永远健康

1

回复: 国不国产啊这个?泰国产了!

霍尼韦尔怎么叫汉威了?太吱了… 几百年后,小蜘蛛又以为这是汉人开的公司

1

回复: 来预言一下后坠机时代

宅男?宅猪!

1

回复: 心梗:献忠曲线

撞广州要灭九族吧

1

回复: 洞航底层鼠鼠被迫加班

你在天上吗 地面还好吧

1

回复: 这场空难算多大的

贵支近三十年最大的了

1

回复: 老逼登抗乌援俄是吧

快包机送过去 这下养老金医保续命了

1

回复: 大翻译新素材来咯!

这个蠢逼是怎么火起来的

1

回复: 别让血脏了我的西装

这不图图吗

1

回复: 这新头像哪个傻狗搞的

还我忠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