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湾友行, 开分基地了

還有,我可代表不了中華民國,看我不順眼都上升到國家層面上,我不知道我是怎麼惹到你了。

1

回复: 湾友行, 开分基地了

你不想看就通過民主的方式去組織台獨一起把憲法修了,你自然就看不到了。你在這噴我只能彰顯你素質低。

1

回复: 湾友行, 开分基地了

你是不是早上起來擼管擼萎了,不高興了想找人噴啊?

1

回复: 湾友行, 开分基地了

噁心就別看,把眼扣出來,在台灣你也就見不到這旗子了。

1

回复: 湾友行, 开分基地了

你開心就好

1
1

回复: 湾友行, 开分基地了

國父不是孫文自己封的,是他去世十五年後,民國29年被國民政府尊為中華民國國父。

1

回复: 湾友行, 开分基地了

這面旗子的設計者,陸皓東先生在扛起青天白日旗參加乙未廣州起義被被滿清逮捕,遭到處死……

1

回复: 湾友行, 开分基地了

青天白日是陸皓東先生設計出來的,是反清革命最早的一面旗子之一,因為這面旗子參加過乙未廣州起義,被孫文認定為革命第一旗,一直被他所青睞。

1

回复: 湾友行, 开分基地了

青天白日不是國民黨的專利,國民黨應該自己把黨徽改了,黨在國之下,哪有讓國因為黨去改的道理。

16

回复: 什么东亚共荣

這四面國旗的國家無論現在還是歷史都頗有關聯。

1

回复: 画什么?说说嘛

台胞證是共匪給台灣人發的,你應該說是台灣籍或者中華民國國籍。

1

回复: 湾友行, 开分基地了

最中間有一面青天白日滿地紅,雖然不大。

1

回复: 已因越狱翻墙出校被发现目前关压进入隔离间禁闭室,坐标厦门,不定时更新中

國軍的海空軍比烏克蘭強很多,主要任務就是阻擋匪軍上岸,如果匪軍成批次的成功登陸,那國軍也就輸了大半了。

1

回复: 太哈人了,都给易友狂完了?

這不是支不支的事情,就關於這個問題表達一下我的看法,沒別的意思。

1

回复: 太哈人了,都给易友狂完了?

大陸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沒錯,但如果真要被抓,你要說中華民國已經滅亡了,那沒什麼事,你要說中華民國還存在的話…….

1

回复: 經典回顧之五百貪官吃垮小日本

只要拿來反日,這面旗就不是共匪打壓的對象了。

4

回复: 不知脸为何物

中華民國叛國罪、通敵罪最高怎麼判來著?

1

回复: 大的真的来了吗?

GB國旗不是??是吧?

1

回复: 纸上写着的是天灭中共么?

不錯,說的好,等憲法修了之後你在開香檳也不遲。

1

回复: 纸上写着的是天灭中共么?

不管他是什麼黨的,只要是中華民國總統,在法理上,都是要光復大陸。

1

回复: 听说两会选国家主席,连任是不是三四月份就一锤定音了?

共匪國的國家機關跟黨政機關沒有可比性,兩會的實際權力跟上議院比都堪憂。

3

回复: 破案喽

台灣要是有這麼多微博用戶,我甚至都覺得反攻有希望了。

1

回复: 各位有没有想过自己的墓志铭写什么?

不知道自己到那一天配不配,希望在自己的墓碑上刻上青天白日,以表致死不忘反共之決心。

1

回复: 在乌基辅浪人发声,讲讲这几天所见所闻

我覺得現在華人在外,掛青天白日滿地紅要比五星匪旗有用啊,還能給自由地區的人們助威。

1

回复: 简单发个祝福,欢迎转发墙内

太陽在多四個光芒這個圖就是雙重乳滑

1

回复: 微博用户狂完了

據我所知很多人都是在19左右覺醒的,我也能明顯感覺出來。

1

回复: 微博用户狂完了

我很想知道覺醒的大陸人一般是是謠言大陸的社會氛圍、體制還是單純討厭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