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想重开,人在加拿大??,怎么在死后给父母弄点赔偿金?

一个导火索,但是我活这么多年就悟出来一个道理,远离支那人

1

回复: 我想重开,人在加拿大??,怎么在死后给父母弄点赔偿金?

我不信人有来世,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就跟摇骰子一样随机的

1

回复: 我想重开,人在加拿大??,怎么在死后给父母弄点赔偿金?

也许我一落地远离支人圈事情就不会搞到今天这样,长了见识一个比一个坏

1

回复: 我想重开,人在加拿大??,怎么在死后给父母弄点赔偿金?

谢谢你好心人,但对我来讲属于废话

1

回复: 我想重开,人在加拿大??,怎么在死后给父母弄点赔偿金?

我有学生保险,等我先研究下里面的内容

1

回复: 我想重开,人在加拿大??,怎么在死后给父母弄点赔偿金?

那我假装在地铁站台跌倒行不行

1

回复: 我想重开,人在加拿大??,怎么在死后给父母弄点赔偿金?

我不怕痛苦,反正结果都是一样的

1

回复: 我想重开,人在加拿大??,怎么在死后给父母弄点赔偿金?

保险要等一段时间才能生效是不,我想这几天就重开等不及了

1

回复: 我想重开,人在加拿大??,怎么在死后给父母弄点赔偿金?

认真的别劝了,请提供有用的建议

1

回复: 还记得(大约)十年前第一次踏上美国的土地

求教怎么约?我在温哥华每天靠手冲度日?

1

回复: 还记得(大约)十年前第一次踏上美国的土地

一线城市容易花钱找鸡?

1

回复: 支那激素女运动员长得真他妈哈人

她老公鸡儿被夹断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