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回复: 灣灣武鬥房

說真的 那個大學生開車真的跟傻逼一樣 如果他旁邊是台機車 就換他在靈堂跪了

1

回复: 灣灣武鬥房

疑似被揍的還是個母人

22

回复: 灣灣武鬥房

灣灣這幾天才開了刀戰的 還在維修伺服器

8

回复: 台湾空军------捍卫领空

阿美的發動機是真的猛 f15少了一邊翅膀都可以給你飛回來

1

回复: 哪个浪人干的,我不信这小子有这觉悟

簡單教個 下次詐騙或是直銷打給你 就直接添他們的電話

2

回复: 如何提高(英语)写作水平?

建議不要 英文作文和中文作文寫法差的滿多的

3

回复: 我建议本sub更名为未成年tv

這下大家一起支了

2

回复: 大健身味有了

左逼那費拉戰力 是想多吃幾顆5.56是吧

1

回复: 這是晶哥嗎 跨海執法了這是

對啊 前幾天的更新包

2
1

回复: 翔子墙内可以说非常狂的一段话,也非常有道理

支多瑪義人了
這水平連我這個台巴子都羞愧了

18

回复: 典中典北京出租车司机

繃不著了 上課直接笑出豬笑聲

1

回复: 弯弯:我井盖呢?

你是說信義區那間?

15

回复: 回答得像个傻逼,去死吧

他直球沖塔你是嫌他器官太多?

1

回复: 有无FPS嗨友11号PRE-PLAY BF2042

希望今年黑樓不要拉垮就好

2

回复: Dig the fucking hole!

引流PCM了

7

回复: 这八炯下面的弱智一眼反串,下面的湾友还一本正经的骂,难崩

看前陣子看跟他對線的林天天 節目效果好的一批 不是智障就是真的⛵了

7

回复: 这八炯下面的弱智一眼反串,下面的湾友还一本正经的骂,难崩

灣友到 好奇問一下 蜘蛛真的有這麼腦癱的?

1

回复: 撈翔偷井蓋偷到灣灣來了是吧

這還真的是雲林

2

回复: 59式坦克

尼馬的 這是KV-2吧

6

回复: 炒作滞陆贱支滚

滯納豚早該圖圖了

1

回复: 常常看到BOT留言河南靠嫩娘偷井蓋,請問這是什麼梗,Google也只導回來衝浪,上YouTube也是只有看到這個類似俄羅斯meme的影片,有沒浪友開示一下

新北&台中高譚市:走一走腳底會不小心踩到花生米 然後在新北尤其是三重蘆洲一帶開車亂按喇叭就會有人要跟你下車友好蕉流 台中則是直接把你種到混泥土裡放海邊來鎮邪
桃園(中壢區)則是被灣友戲稱為東南亞是因為中壢外籍移工蝦雞巴多的原因
新竹:RT
苗栗國:石虎是自己走到車子輪胎底下的
雲林:媽的本鼠在雲林讀書,肺整天過濾六輕的廢氣就爽了
台南:下台南車站後你拿著一個竹筷在空氣繞一繞就有棉花糖了 然後路邊洗腎廣告一堆的
高雄暖男:應該是因為陳其邁的原因吧 有點忘了
花蓮我倒是不知道

3

回复: 河南妮儿,这都能偷?中!

井蓋偷完了是吧

18

回复: 哈哈,你也是神友啊

血祭包子

9

回复: 當台妹發現狗勾

考古了這是

27

回复: 哈哈,你也是神友啊

臘肉蛋炒飯是本?最愛的食物了

7

回复: 什么爱国洋?

草泥馬的 看到尷尬癌都發作了

1

回复: 各位浪友會想知道什麼台灣的事情 來交流一下

以我的觀點來說光頭是毀譽參半的 好的是在來台初期把康米掛路燈 但也掛了蠻多無辜的

14
1

回复: 各位浪友會想知道什麼台灣的事情 來交流一下

反轉了 浪友三萬人一半是晶哥 一半是灣友

5

回复: 刑平这是惹着挂哥了?

首次覺得掛哥在這遊戲這麼能處的

2

主题: 凱大爹拷打左逼

#未分類資訊

1

主题: 典中典之GTA6 拆那

#经典回顾

1

主题: 天生萬物以養人

#节目效果

1

主题: 大翻譯計畫持續發酵中

#痔语翻译
https://i.redd.it/nvw24okhypm81.png

1

主题: 哈人 怎麼被轉到大sub去了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yihzmgeh57m81.jpg

3

主题: 哪來的支畜

#未分類資訊
https://i.redd.it/4mf1s1xvh7l81.jpg

1

主题: 逼登終於睡醒了嗎

#新闻
https://i.redd.it/unsa5ltpnpk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