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怕了 网警半夜集结开会

太监之家装修真丑

5

回复: 为啥大家都想跑

惹不起 妈的我还躲不起吗

54

回复: 不要失恋了!老婆官方解答

不反感 只是想屠

16

回复: 这个签名和当年比如何?

维尼亲自书写正体中文 以后看到出警正体字的粉蛆可以拿这个糊他们脸了

11

回复: 今晚打打牙祭

不是毛家腊肉我不吃

1

回复: 拜登有关中国发言在21:22~24:12,希望浪友们自己去听一遍再根据自己的思考下判断,而不是对着断章取义的视频人云亦云

听你个死妈死前脱粪的放屁声 政客讲的屁话也要发是吧 要发键政行 能不能就直接发他已经做了的行动 一句话说完而且有理有据 为什么要听你的 去看这种废话几把视频 浪费大家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