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烧烤黑皮,香啊

香阿 皂阿 黑皮吐泡泡

1

回复: 我吃着饭一口喷出来,还是织女节目效果好

從出生開始,就被大中華主義、愛國主義和極端民族主義的中國人是沒救的,它們那怕去了火星,也只會心繫祖國。

這種全民皆間諜的民族,全部屠了,才能造福地球。

1

回复: 什么耍杂技

愛看,多發

1

回复: 焯!我也得了武汉肺炎!

武漢肺炎就只是個重感冒,死亡率只有2%,而且多數死的都是老弱病殘,自己在家好好休息一週就會自然康復,打疫苗都是多餘的,加強衞生和勤戴口罩已經很足夠了

害怕的人不是無知就是中國人

1

回复: 你好我是来自山东大学的学生

沒看懂,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2
9

回复: 今天终于润了

因為泰國是偽民主國家,皇室集權

10

回复: 黑科技:隔空傳水電 贏麻了

你他媽是不是想繼順德肺炎和武漢肺炎之後,又吃個中國肺炎出來?

4

回复: 这让人说什么好?虽然很好笑,但毕竟死了孩子。

中國孩子就該死光,中國人就該滅絕

1

回复: 要怎麼建立像中國人那般的自信心?

大陸同胞?所以你是中國人?

2

回复: 就喜欢中国人看不惯外国又假装在外国的样子

口裏說愛國,身體卻很誠實

2

回复: 姐妹们,外服带刀不管用

滅絕中國人乃是人類的責任

2

回复: 喝水不忘挖井人

中國人 = 地球之癌 = 大愛左派

1

回复: 三星有点狂了

韓版可以,五眼歐盟日韓台版的都是比較安全靠譜的

1

回复: 三星有点狂了

挺好的,起碼不容易撞機

1

回复: 三星有点狂了

很多電子產品都分了中國版和國際版,港版是屬於國際版,但是現在港版已經不安全了,不建議買

1

回复: 不说了,乐一乐吧

作者是想表達,中國科學家只會心算加減乘除,而美國科學家是搞科研做大事,實屬高級黑

1

回复: 可怜人

必有可恨之處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安格拉·默克爾 = 大愛左派 = 中國人 = 地球之癌

2

回复: 七七事变这个事,给底线人讲两句



我就是逢中必反,中國人就是活該!

0

回复: 香港也快了

你也太看不起香港了吧

1

回复: 今天你收到支蛆无能狂怒了吗?

沒有一個中國人是無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