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沒有抖友搬點嬌姐

需要撸点

1

回复: 邓小平说香港50年不变

朱元璋:太监不得干政
魏忠贤:CNM NMSL

1

回复: 好戏上场 Fox news 的记者被和平示威的someone给打了

我支持美国警察,你们现在可以打我了

1

回复: 吃完饭出来就看见狗这样了

看那个手我还以为要摆1024

1

回复: 【雨后广州】墙内主流媒体和自媒体的区别

不传谣不信谣,等团团反转

1

回复: 墙内蛆块链,按这个拉清单没一个无辜的吧?

还按照原来的路子的话,早就被橄榄了,只有这样舔共才会活得下去的样子,反之可以看出,现在还能在微博粪坑说话的都是什么货色

1

回复: 我们之锋真的这么厉害?

都差不多,一家人,干

1

回复: 只有岁月静好。

不信谣,等团团反转

1

回复: 只有岁月静好。

死的都不是人呗

2

回复: 这里的人生活一定很不如意吧

对,我过得很不好,请给我打5000块让我快乐一下,你不会连这点好事都不愿意做吧?

1

回复: ??加大力度

你才中产,你全家都是中产!

1

回复: 康复香港,时代抗疫

摘口罩,做堂堂正正中国人

1

回复: nga来的,就是你们这帮废青想让githoub被禁吗

华为美,华为美,华为给我增智慧

1

回复: 国旗

会不会是…男人?

1

回复: 来视奸的支那派的派派们 我送你们一句话

订正:垃圾车运的是肉

2

回复: 我们台湾网友真的这么厉害?

经略幽燕我童贯?

1

回复: 说到抄作业,中国什么时候抄别人派钱?

在支国,屁民的地位凭什么比猪还高?

1

回复: 我已经分不清这是低级红还是高级黑了

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4

回复: 妖风

感恩已经安排上了

8

回复: 妖风

如果不是澳洲这场大火,我就不会知道我们中国有多牛逼!

1

回复: 你妈的 终于搞好Reddit了

怎么转编内啊?大兄弟可否传授经验?

1

回复: 怎么没人说话呢,四百多人就这点贴?

是的,你已经被列入重点社工对象

1

回复: 代号:大兔

我兔腹黑

1

回复: 北欧人也可以抓,天南地北都给你抓回来

不管你在哪里,你要记住,你的身后有你强大的祖国。

1

回复: 这就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吗,爱了爱了

深夜撸串怎么能不穿短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