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春天来了。我好想有个批啊
我想要有个批
一个不需要多滑的地方
在屌疲倦的时候
我会想到它
我想要有个批
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屌受惊吓的时候
我才不会害怕
一个不需要多滑的地方
在屌疲倦的时候
我会想到它
我想要有个批
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屌受惊吓的时候
我才不会害怕
jackmaisyoubaba
22-04-01
回复: 前两年就觉得这个案件有种破碎的美感,都可以拍电影了。还在脑海中构想了一些电影的画面,不知道多年以后有没有导演会拍
最后在鸭店做鸭子,听说做的还不错,给客户女老板送机的时候被机场人脸识别才被抓
jackmaisyoubaba
22-04-01
回复: 湾友出来,这个面具傻逼怎么爱俄罗斯啊?
社达理论简单先吸波粉,刚刚翻墙出来的新鲜?就好这口,感觉发现了新大陆,然后夹带下自己的私货,其自己本身也是个?贵物一个
jackmaisyoubaba
22-03-27
回复: 防疫vs文革
线上批斗 -----线下批斗
流调报告 -----批斗大字报
集体核酸-----大串联
口罩------红宝书
疫苗-----腊像章
流调报告 -----批斗大字报
集体核酸-----大串联
口罩------红宝书
疫苗-----腊像章
jackmaisyoubaba
22-03-25
回复: 浪人们,中共的媒体已经全面向我们开战。对此,我们能忍吗?我们当然不能忍,击败他们,干掉他们,伟大的冲浪TV万岁
国内饭桌上喂屎的事影响粉色小瘤在外面吃海鲜大餐了,能不急吗
jackmaisyoubaba
22-03-25
回复: 嚯!网信办出马,重拳打击辱骂谷爱凌等网络乱象。下一步是否会用英烈保护法起诉?
看来粉蛆以后被骂破防了有法律武器用了,支终于成法制国家了,我哭死
jackmaisyoubaba
22-03-18
回复: 对此次日本地震墙内支言支语的一点疑惑
?对于自己喜欢的,什么日本伏拉夫、二刺螈肯定都是好人,给精致利己的初心找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其实内心还是想日本都人死光的,这样自己就不矛盾并觉得理所当然了
jackmaisyoubaba
22-03-18
回复: 中国人对武汉肺炎是不是害怕的有点过分了?
前提是疫苗有效果,灭活疫苗的效果跟平子的新装一样
对普通人来说国内医疗条件更是达不到欧美的水平,参照现在各种隔离乱象,如果大规模爆发感染,疫苗效果有限,医疗系统崩溃,轻症变重症,重症直接死
对普通人来说国内医疗条件更是达不到欧美的水平,参照现在各种隔离乱象,如果大规模爆发感染,疫苗效果有限,医疗系统崩溃,轻症变重症,重症直接死
jackmaisyoubaba
22-03-16
回复: 经典回顾,我看看我的小本本上这个内容有没有写
这个问题用国内媒体常用的客套话很容易回答,平时看看环球,观察者网也可以对答如流了,我平子还是不努力学习呀,卓吉啊
jackmaisyoubaba
2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