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v吧近況

我明白泥哥直接翻译是什么,但在b站术语上它不含别的意思了吗?这件事跟黑人有啥关系?
ivnwng 21-11-28

1

回复: 迪士尼:我只是不想認真

华人败家的老公/父亲也多的是好吗…. =_=
ivnwng 21-11-27

0

回复: 我們懷念他

这什么故事?
ivnwng 21-11-27

1

回复: 典中典之香港戰爭

銅鑼灣地盤大戰
ivnwng 20-10-01

1

回复: 台湾没大没小,成何体统。气死我了

还要來兩句 “仙福永享 , 寿与天齐!“
ivnwng 20-10-01

1

回复: 鼠鼠们最后这个白眼?️一下子给我看自卑了咋办

有这么便宜?满公道的呀
ivnwng 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