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中国大陆东北地区一家三口跳楼,?????

我真不知道这个国家所有人都烂完了,还要有什么民族认同感为自己民族说话的必要?首先有民族认同感你就是个?性不改的臭?

1

回复: 中国大陆东北地区一家三口跳楼,?????

我真不知道这个国家所有人都烂完了,还要按照民族烂的三五九等?首先有民族认同感你就是是个?性不改的臭?

1

回复: 中国大陆东北地区一家三口跳楼,?????

恁永远都是芝麻仁

1

回复: 中国大陆东北地区一家三口跳楼,?????

我是汉蛆怎么了?我起码知道自己是蛆,满蛆不要觉得别人是蛆自己就不是了,我说满芝比汉纸更芝,恁马上就给我来证明了,真是谢谢你嗷

1
1

回复: 哎,浪人是真的没落了

我好难受啊,我愿永世轮回种花换取所有?和?产物被灭亡的结局????

1

回复: 如何评价这么理智的人

不理智,理智的人已经给这条微博点了举报加速了

1

回复: 哎,浪人是真的没落了

芝麻手游的位置也越来越多了,麻了,习大大什么时候才能把铁拳伸到芝麻手游和虚拟主播上啊。

1

回复: 哎,浪人是真的没落了

你寻思,我寻思,大家都寻思

1

回复: 哎,浪人是真的没落了

你sub这么多盒老嗨怎么还没有一个开到嘉畜的盒

1

回复: 哎,浪人是真的没落了

顺便巴西上面的青天白日旗收到了攻击,请求支援

1

回复: 两岁不到的孩子被拉去强制隔离结果发病死了,母亲疯了

这种祝愿不要轮回种花就行了,北欧的位置留给献忠人吧

1
1

回复: 全国各地那么多抗议的终于有人敢喊打倒习近平

打到个几把,你打倒了谁来加速

1
1

回复: ?️大蛆无能狂怒的节目效果好得批爆

说大翻译运动不会持续太久,那么请问神友搞的另一个躺平运动持续了多久呢

1

回复: 李文亮去世那晚的微博超话,几万人冲塔,差点以为天要亮了

六四那天的天安门广场,几十万人冲塔,差点以为天要亮了

1

回复: 小e好几天没学日语了,你们能不能鼓励一下我

不学日语,你将永无出头之日

1

回复: 本?昨晚在韩国人开的自助烤肉店19.9嗯造

小志那还是不错的

1

回复: 包子就是个几把

速速引流

1

回复: 被封了,我是在百度贴吧吗?

喜获野爹证

1

回复: 什么亲子鉴定

这水怎么过机检的?

1

回复: 倒點太監的垃圾

?不是说关于大翻译的全被禁了吗?这个帖子是...果然太监区没有规则只看舆论控评

1

回复: 和维尼关系好的直接当上了常委

什么消除政敌亲友上位

1

回复: 在防疫的大政方针下律师讲法也没用

赶紧举报了,妨碍政府的防疫工作

1

回复: 带哥们知道哪有赚钱多的路子吗

不是陪玩,是代理玩游戏,有些老板没空需要找人代肝游戏,你自己多去找多去问,思路可以别人提供给你,门路是自己找的

1

回复: 邢平来喝会说什么呢?

蔡英文这字都快赶上习近平了

1

回复: 带哥们知道哪有赚钱多的路子吗

帮老板代玩游戏?

1

回复: 老爷老爷,外面来了个日本人

这下真视奸中了

1

回复: 平子带我们冲一次吧

长得怎么有点像马斯克

1

回复: 一亩三分地上的支拿猪留言

太好了,早该死死了

1

回复: 我有焦虑症我有抑郁症怎么用刀自杀啊,好怕啊

你要选择自杀轮回种花,还是开县轮回北欧?自己选吧

1

回复: sub里张口闭口图支的底线人请进,问你们一些问题

不是因为叫?所以芝,而是因为芝才叫?

1

回复: sub里张口闭口图支的底线人请进,问你们一些问题

大西王早就给我们指明了道路:不忠之人曰可杀!不孝之人曰可杀! 不仁之人曰可杀!不义之人曰可杀! 不礼不智不信人,大西王曰杀杀杀!

1

回复: 已润。Thanks God.

妈妈的,你sub怎么天天都有人润,等等我啊?

1

回复: 那帮抑郁傻狗有没有自杀哦

一看就是没有生活压力的湾友,能天天在网上魔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