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回复: 加速效果出来了

郑州加油-->郑州加速

6

回复: 如你所愿我亲爱的乌鸦嘴

淋淋必须出视频 , 谴责气象武器 , 不然就是收了封口费

1

回复: 大家觉得中国出入境管制什么时候会放松

明年习连任了,大局已定的时候

12

回复: 進來說一下為什麼蔥友不能處?

他们喜欢在一些弱智话题上面较真,还能跟你吵到面红耳赤

13

回复: What

颜料罢了,没看见伤口

19

回复: 真县中来了????

普通献忠做到这种程度已经是极限了

15

回复: 辟不辟谣啊这个,太辟谣了

23人申请17人录取,难绷

8

回复: 隔壁的葱贴 mod不屠能行吗

能刷几百条评论,有点魔怔了

9

回复: 为什么大部分支持核平支那的民小反贼都反对张献忠进幼儿园?

一起核平比较公平,赵老爷安然无恙,小朋友却被献了,感觉憋屈

6

回复: 各位浪人都是怎么面对自己长得丑这个事实的?

自信,不是自信自己不丑,是不要因为丑就低人一等

1

回复: 碰瓷都开始卷了吗?差不多得了兄弟

限速30,司机完蛋了

1

回复: 三重思想

首先感到非常可乐,然后用支那辩证法为自己开脱

1

回复: Indian Maoist best Maoist

印度腊友行,支国腊友不行

1

回复: 維生萬物以養蛛,蛛無一物以報維。*******,全給你*掉!

维友抓紧机会,在被灭亡前再来一次

1

回复: 什么新轴心国

缅甸动乱可以转移国际社会的注意力,给支国创造机会

6

回复: 0分!(战术后仰

支国母人够凶残的

1

回复: 关于屠支理论实践的若干指导意见

说的挺好听,但是墙外出道算什么屠支啊

3

回复: 这张图也要成为历史了

喜欢一刀切的治理模式,你就好好呆在支那享福,不要出声

1

回复: 不错

高中每天写字,都不停下来思考的么?难怪最后去卖笔了

1

回复: 什麼視姦怪?

赶紧搬运,大量搬运,辱支没人看还有什么意思

1

回复:

就看到逆行了

1

回复: 家人们,真的想重开了,怎么办

试一试换个工作

有钱的话,去看医生,吃点药

慢慢地就好了,真的

1

回复: 毛主席留给后代的三十四句话,读到哪句你哭了?

他不是大佐,是屠支总司令

8

回复: 铁拳怎么砸到我头上了?

兔民没有享受保护的权利,只有爱国爱赵的义务

1

回复: 一国两制我看完全可以搞下去嘛

如何避免支独分子搞分裂呢?50年太久,23年进入资本主义不过分吧

1

主题: 武汉义士充分学习了欧金忠事件

欧金忠献了两个老人,三个亲属受伤。武汉义士献了村支书本人和四个亲属,干脆利落。

欧金忠躲在山洞里,被自杀。武汉义士路上随机带走两人,然后跳江,属实赚翻了。

媒体对欧金忠事件大肆报道,给义士提供了充分的学习机会。现在武汉这事,政府拼命捂盖子,连热搜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