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真是悲哀

你觉得西域没有圆顶吗,而且建筑改修也是经常发生的,中欧的教堂很多十一十二世纪的都有十七世纪的青铜顶

41

回复: 辱支还是俄媒行

卫星台之前还报道武汉肺炎实验室泄漏的证据,微博屁都不敢放一个。什么叫爹的特权。

4

回复: GETTR跟进报道 国际Q友开始臊皮 盘点几大需要GETTR的群体


国际Q友


邪教徒现在都这样自称的吗?菲律宾猪农能脑控这么多人我也是惊讶的

0

回复: 为什么这个sub这么讨厌白左啊?

我寻思在法国大革命以前好像有移民吧?

37

回复: 大快人心

支那不都科技领先了吗,你党员为什么还要来学理工科?

20

回复: 私信骚扰我的变态,真就是支男本色了。

没人爱的雄性支猪是这样的

1

回复: 为什么这个sub这么讨厌白左啊?

不被叙事唬住随波逐流的人,那可真是太支那

16

回复: 希特勒励志视频

卢梭对于西方文明造成的伤害比美国学术加起来都高。

29

回复: 集美们又破防小黄男了

这个sub应该改名为冲腊TV

30

回复: 集美们又破防小黄男了

这sub一天到晚骂支女,你觉得融得来吗

6

回复: 坎帕尼亚的巷子就这样随随便便一拍

1待在街角上面那个放圣像的地方
2待在天堂上

1

回复: Commie motherfucker

什么电影

47

回复: 辱华还是俄罗斯行

不愧是内亚史专家辈出的俄国,对支性的了解也远比西方强

6

回复: 棺材网发话了 阿美还有五年可活

支那国大概已经烂了九次了

1
1

回复: 俄罗斯,北奥斯提亚

得了吧,波罗的海地很平的,和瑞典一样平

19

回复: 日人民报首偷,再偷必究

神友集体破防了

9

回复: 到了今天的2021年7月,如何评价恶俗维基?

恶俗维基和之吧本来就是左小鬼的粪坑,所以?粉网站和他们也算是互捧了。有些人说话还是一股之味,不多谈

2

回复: 兔友win10绘画版

这下真团粉了

5

回复: 这猫是彻底玩明白了

实际上是猫智商太低了,没有意识到自己是这个杆子运动的原因,就以为是这个物体自己在运动

10

回复: 反转了,小鸟在数习大大念错的字

豆瓣鹅组的浪漫,笑嘻

13

回复: 闭嘴,你们已经康了!

小康社会就是小康米社会主义,大康社会就是大康米共产主义

25

回复: 什么手榴弹

没有庆丰大帝,不买

7

回复: 万物皆可乳

最关键的是连入侵的具体小时都对得上。真的不能怀疑太君是不是要故意气支猪

20

回复: 都往后稍稍,马斯克开舔了。

他可能觉得CCP不算共产党了

43

回复: 都往后稍稍,马斯克开舔了。

早就舔了,他之前就说共产党官员比美国的更关心人民了

39

回复: 会不会存在有一种人,觉得跟着现在国内的主流声音一起爱国呐喊是一件潮的批爆的行为

当然有啊。支国的流行音乐和文化都很劣等,但是人就是喜欢跟风你能怎么样。

9

回复: 加州,1911

日本西式建筑好

3

回复: 狠狠地爆

这人说中共官员比美国官员更关心人民,早就被外交部列入外国友人了

6

回复: #喜羊羊辱华 6:族外势力干涉,战狼一瞬车欠,遭遇铁拳打击

金发碧眼的豹族,狮族,鹰族阻拦战狼,暗示德,英,美境外势力。罕见动画

18

回复: 加州,1911

明治维新以后大城市还不错

18

回复: 加州,1911

日本人均生产总值也就104刀的样子,战后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