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们中国的带粉真是太厉害啦!

别骂了,真进ibu了

1

回复: 懂哥继续说说香港下一步咋走

“港大学生接受了十几年教育就是这种废物?”

1

回复: 懂哥继续说说香港下一步咋走

不是这群?脑子里就没有三个字“为什么”吗?

1

回复: 懂哥

懂完了!

1

回复: 懂哥说说这次双十谈判

贸易谈判

1

回复: 新梗来了

国外是用xi吗?

1

回复: 5G整明白了吗?

企业级芯片

1

回复: 朝鲜咋回事?


1

回复: 凯吧怎么封的?我就看到两个有点厉害的贴

下一个冲浪基地是什么

1

回复: 10.1快到了

坏起来了

1

回复: 我服了哪来的这么多贵物

现在还玩这个吧的全是傻狗

1

回复: 天龙人进

有文化的外围

1

回复: 每天不上外网看看就胸闷

逼小将都什么人啊,基本都初中生吧

2

回复: ?又是什么暗语?

新司机爬

2

回复: 阿刁看了眼红了

日他的瘟

1

回复: 嗯实力

学龄前儿童

1

回复: 好起来了!

凑??,1⃣️为躲?这?,?9⃣️找❌???了?

1

回复: God bless HK

啥情况了

2

回复: reddit真是过滤了一大批傻狗

958人集合!

1

回复: 这次能不能拿下立法会?

后续会怎样?

2

回复: 鞭炮炸牛子安排上了

多挣点

2

回复: 高考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