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偷一个大结局图

有人数过,差不多,德国多一点
iillaws 22-04-06

1

回复: 读完了一九八四,还好生在五星越南,不用像书里面说的某些西方国家那样?

我想到《厚黑学》一开始是用于讽刺的,结果一堆人学
iillaws 22-04-05

1

回复: 把这块地方涂成五星红旗 原批必须作出一个世纪性的抉择

已经杀不干净了,下面还有原,粥,崩的图标,彻底让他们赢嘛了
iillaws 22-04-05

1

回复: 小e魔怔的厉害,一直在自言自语骂共产党

你这头像配这评论实属难绷
iillaws 22-04-04

1

回复: 汪老师文选(1)

不至于这么贵吧
iillaws 22-04-04

1

回复: 浪人对原自卫反击战作战方案

试试把神改成裨
iillaws 22-04-04

1

回复: 右下角怎么有个冲浪里?是我们的吗?

红迪不给肉色,只能用粉色代替
iillaws 22-04-04

1

回复: 带英这是怎么回事?

大英帝国的基因觉醒了
iillaws 22-04-03

1

回复: UC抵抗十分顽强,大家有没有什么对策?

欲擒故纵,让他们先画完,放下警惕心。再等加州凌晨四点全体出动改回来
iillaws 22-04-03

1

回复: 咱这个投影是不是有点怪?忽左忽右

反转了,这是在上下漂浮
iillaws 22-04-03

1

回复: 坦克开始进入清场了

这下还原历史了
iillaws 22-04-03

1

回复: 乌克兰也要被橄榄了

东欧巨变
iillaws 22-04-03

1

回复: 五年过去了,place并没有让人感到焕而一新

因为国旗简单好画而且可以去中心化,比设计半天还要组织的方便多了
iillaws 22-04-03

1

回复: FUCK PUTIN 被 among us 给吃了,真的绷

布丁:在我们之间有一个卧底(拧开毒药)
iillaws 22-04-03

1

回复: 边上的荒地可以考虑占领一下,

这图太大了,不如看我这个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要不在乌克兰国旗上画这个试试

下面的乌克兰国旗是空着的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要不在乌克兰国旗上画这个试试

这叫借力打力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挺住啊小县

弗兰肯斯坦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不如借力打力,在乌克兰旗上画神奈川冲浪里

但有两个地方:一是难度高,二是容易被骂
iillaws 22-04-02

1
1

回复: 友友们炼铜吗?

p的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一切过愚人节的人都是狗汉奸

不喜欢可以滚,太平洋没加盖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一切过愚人节的人都是狗汉奸

对不起拿错稿子了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一切过愚人节的人都是狗汉奸

你去过中国吗,你了解中国吗,中国人接受建议,但不接受无端的指责!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一切过愚人节的人都是狗汉奸

地球自古以来就是我们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我们老祖宗盘古开天辟地,创造了这个世界!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浪友们冲浪时记得把online status关了

不晓得,但我觉得还是小心为好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今天是我赵立坚在外交部卧底的第26个年头,浪友们好

你这句话充满了对外交部的偏见和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来的傲慢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好狂

你倒是打码呀
iillaws 22-04-01

1

回复: 感觉大的要来了

黑火药屁用没有
iillaws 22-03-31

1

回复: r/place活动建议

说实话,像个鸡吧
iillaws 22-03-31

1

回复: 沪国分裂

什么东德西德
iillaws 22-03-30

1

回复: 湾友来说说这可丁真?

听说本来都同意了,后来因为汪精卫谈崩了
iillaws 22-03-30

1

回复: 来点葱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iillaws 22-03-30

1
1

回复: 节目效果之防疫之歌

愚民?
iillaws 22-03-29

2

回复: 西朝鲜卡车司机被困高速好几天

恭喜西朝鲜赶超加拿大
iillaws 22-03-28

1

回复: 不开香槟了,以后?️被献了就点蜡烛

好丝(指蜡烛的烛芯)
iillaws 2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