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偷一个大结局图
有人数过,差不多,德国多一点
1 个回复
iillaws
22-04-06
1
回复:
读完了一九八四,还好生在五星越南,不用像书里面说的某些西方国家那样?
我想到《厚黑学》一开始是用于讽刺的,结果一堆人学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5
1
回复:
这弱智活动是不是浪费了4天时间,版面全都是无意义内容
你去实验吧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5
1
回复:
把这块地方涂成五星红旗 原批必须作出一个世纪性的抉择
已经杀不干净了,下面还有原,粥,崩的图标,彻底让他们赢嘛了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5
1
回复:
小e魔怔的厉害,一直在自言自语骂共产党
你这头像配这评论实属难绷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4
1
回复:
汪老师文选(1)
不至于这么贵吧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4
1
回复:
为什么大多数电子游戏背景都设置在美国呢?不管是法国日本还是加拿大的工作室
如果是反乌托邦主题的话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4
1
回复:
看看人家的方块字,我们的就像小学生涂鸦
优雅还得看家乡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4
1
回复:
浪人对原自卫反击战作战方案
试试把神改成裨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4
1
回复:
右下角怎么有个冲浪里?是我们的吗?
红迪不给肉色,只能用粉色代替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4
1
回复:
带英这是怎么回事?
大英帝国的基因觉醒了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3
1
回复:
UC抵抗十分顽强,大家有没有什么对策?
欲擒故纵,让他们先画完,放下警惕心。再等加州凌晨四点全体出动改回来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3
1
回复:
咱这个投影是不是有点怪?忽左忽右
反转了,这是在上下漂浮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3
1
回复:
坦克开始进入清场了
这下还原历史了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3
1
回复:
乌克兰也要被橄榄了
东欧巨变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3
1
回复:
五年过去了,place并没有让人感到焕而一新
因为国旗简单好画而且可以去中心化,比设计半天还要组织的方便多了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3
1
回复:
FUCK PUTIN 被 among us 给吃了,真的绷
布丁:在我们之间有一个卧底(拧开毒药)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3
1
回复:
微博上已经有人引流了,不过因为加了8964估计很快就会删
应该画糖客人的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边上的荒地可以考虑占领一下,
这图太大了,不如看我这个
1 个回复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要不在乌克兰国旗上画这个试试
下面的乌克兰国旗是空着的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要不在乌克兰国旗上画这个试试
这叫借力打力
1 个回复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挺住啊小县
弗兰肯斯坦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不如借力打力,在乌克兰旗上画神奈川冲浪里
但有两个地方:一是难度高,二是容易被骂
2 个回复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做了一点微小的贡献,大家不需要谢我
刻奇蛆滚?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不如借力打力,在乌克兰旗上画神奈川冲浪里
这可以为大翻译造势
1 个回复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友友们炼铜吗?
p的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一切过愚人节的人都是狗汉奸
不喜欢可以滚,太平洋没加盖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一切过愚人节的人都是狗汉奸
对不起拿错稿子了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一切过愚人节的人都是狗汉奸
你去过中国吗,你了解中国吗,中国人接受建议,但不接受无端的指责!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一切过愚人节的人都是狗汉奸
地球自古以来就是我们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我们老祖宗盘古开天辟地,创造了这个世界!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浪友们冲浪时记得把online status关了
不晓得,但我觉得还是小心为好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叫你崇洋媚外!上海新任市委和宣传部长赵嘉鸣上任,朝鲜金日成大学毕业高材生!
建议改名叫赵嘉仁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今天是我赵立坚在外交部卧底的第26个年头,浪友们好
你这句话充满了对外交部的偏见和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来的傲慢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经调查: 原神因为造谣三年饿死几千万人,拒绝入党被认定为罕见,共党安排钟神在原神的饮食中加入连花清瘟与板蓝根毒害了原神
上一个永远健康的坠机蒙古了
1 个回复
iillaws
22-04-02
1
回复:
好狂
你倒是打码呀
0 个回复
iillaws
22-04-01
1
回复:
感觉大的要来了
黑火药屁用没有
0 个回复
iillaws
22-03-31
1
回复:
r/place活动建议
说实话,像个鸡吧
0 个回复
iillaws
22-03-31
1
回复:
沪国分裂
什么东德西德
0 个回复
iillaws
22-03-30
1
回复:
湾友来说说这可丁真?
听说本来都同意了,后来因为汪精卫谈崩了
0 个回复
iillaws
22-03-30
1
回复:
?罵浪人是殖人,然而自己就是被馬列主義共產黨等西方思想殖民的賤畜。?罵浪人是耗材,然而自己才是消耗品。
殖哪?殖那!
0 个回复
iillaws
22-03-30
1
回复:
几年前红迪开办的愚人节项目“place”貌似要重开了,迪友们到时可以组织一下给画布上留下CLTV的几个像素
白天墙内鼠维护,晚上海外蝙蝠维护
0 个回复
iillaws
22-03-30
1
回复:
来点葱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0 个回复
iillaws
22-03-30
1
回复:
cltv里有外星人吗?
贱
2 个回复
iillaws
22-03-29
1
回复:
节目效果之防疫之歌
愚民?
0 个回复
iillaws
22-03-29
1
回复:
封你妈呢,封完浦东封浦西,4天之后又4天。邬惊雷你能不能反一下啊,直接在疫情发布会上宣布,我们决定与新冠共存 那样我还算你有根吊子,节目效果也肯定很好
大棋嗯下
0 个回复
iillaws
22-03-28
2
回复:
西朝鲜卡车司机被困高速好几天
恭喜西朝鲜赶超加拿大
0 个回复
iillaws
22-03-28
1
回复:
很熟悉的一幕 不就是白皮版慶豐包子舖嗎??
拜匹
0 个回复
iillaws
22-03-27
1
回复:
绝密消息:中南海火灾实为李刻晴政变火拼,李派被镇压消灭,但包弟也在火拼中驾崩,现秘不发丧,大太监王毅正联合战书沪宁等人准备秘密拟诏,废公主明泽,扶新人上位
编个像样点的兴许你就看不出来了
0 个回复
iillaws
22-03-26
1
回复:
白皮被自家医院大义灭亲,开香槟
??
0 个回复
iillaws
22-03-26
1
回复:
不开香槟了,以后?️被献了就点蜡烛
好丝(指蜡烛的烛芯)
0 个回复
iillaws
22-03-26
<<
<
6
7
8
9
10
11
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