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尖子这只炒作狗早该骂骂了

尖畜最离谱的是,他直播是真的,就嗯炒他那个肺病,有次直播,还搁那硬扯肺难受,烧仙草卡两年,我就觉得离谱炒他妈的两年了还在那炒,气的我直接取关了,之前还引一个母人直播连麦拷打他,好像拷打了两天
iawjie 22-08-17

1

回复: 有人有和我一样的爱好吗,喜欢在谷歌地球上偷看集美

搞得我也想去看家乡的街景了
iawjie 22-08-16

1

回复: 广西猴的趣味县中

好杀
iawjie 23-04-19

9
12

回复: 听我说谢谢你

老蜘蛛真贱啊,还有脸去找
iawjie 22-06-20

1

回复: 南京是大日本帝国的南京!日本内政不需要支那猪干涉!

为啥说对不起,蜘蛛给我整不会了
iawjie 22-07-19

1

回复: 有没有友友们是搞IT的?

高考都没考,你问鸡巴呢?
iawjie 22-05-30

1

回复: 泡菜妹一个个烧的不行?

烧死我啦
iawjie 22-05-25

1

回复: 巴哈也快要淪陷了

柯粉是粉什么的
iawjie 22-05-19

1

回复: 跪求各位给点活路,毕业后就失业的我,被爆金币了。

还个几把,直接断绝联系了,房子反正你拿不到了
iawjie 22-05-18

1

回复: 第一次吸麻,几把毛感觉都没有

都让你享受完了
iawjie 22-05-17

1

回复: 再不润就晚了,晚你妈个逼

习近平又不可能关一辈子
iawjie 22-05-15

1

回复: B站直播打sc会被查到支付宝或者微信账户吗?

发这个一般都看不懂吧,你直球一点,别发暴恐那些真实的不就行了
iawjie 22-05-14

1

回复: 支那最恶心的口音是那个?

莆田狗的方言最恶心,嘴里含着口水,听着想吐
iawjie 22-05-14

1

回复: B站直播打sc会被查到支付宝或者微信账户吗?

如果情节太严重才会上报网警
iawjie 22-05-14

1

回复: 33年前的学生:这是我的责任?‍♀️。今天的学生:皮套妈没了?

皮套狗看到他天天舔的母人受苦,一晚上睡不着觉,想给她打钱,又怕进别人的口袋??
iawjie 22-05-12

1

回复: 帅狗是不是鼠人第一名?一边特地去上海当大白亲自图纸,一边在批站发视频骂包子和huang皮狗,还有一堆孝子追着捧场打钱,还是高贵的正宗神老嗨,令人感叹

他炒作至少有点效果,讲讲保安的事也挺有意思,尖畜那逼样的,天天直播搁那烧仙草,肺疼,喘不过气,看几个月没节目效果直接取关了
iawjie 22-05-11

1

回复: 曾博开盒面包,三人一齐实名上网

这三个一直都是纯种炒作狗...
iawjie 22-05-11

1

回复: 这是怎么会是的

只要我还在支纳,我就绝不会救一个人,除了我的亲人
iawjie 22-05-06

1

回复: 支国科幻剧的巅峰

怀念
iawjie 22-05-06

1

回复: 沪支终于又有点武德了

就嗯贪,真是支到骨子里了
iawjie 22-05-03

1

回复: 名意的选择

有点印象,可能太久了忘了
iawjie 22-05-02

1

回复: 名意的选择

以前五一是七天吗?我是死妈零零后,从我记事起五一就是三天
iawjie 22-05-02

1

回复: 今天的大雨会死更多人吧?

还好统一送饭
iawjie 22-04-14

1

回复: 什么时候再来一次文革,杀钟南山这种人?

习主席,带大伙冲一次吧
iawjie 22-04-14

1

回复: 全国经济一片向好,慈善活动指数级增长

我记得几年前我还给他捐过五块的,怎么又开始要米了
iawjie 22-04-12

1

回复: 《古老的中国智慧》

做题家要气死了,最好多来几个这种人
iawjie 22-04-09

1

回复: 多少沾点可怕了 (机器人女仆)

眉毛都没有,我寻思这也不好看啊
iawjie 22-04-08

1

回复: 这些日本公司我是真没想到

反正又看不懂,再说账号估计也不是他们经营的
iawjie 22-04-08

1

回复: Asmon:不好意思,你们Asoul今天也得死

他为什么盯着小马宝莉杀
iawjie 22-04-04

1

回复: 這人是有什麼問題?我尋思人權不是代表男和女的嗎

集美杠之前能不能把你们的脑子捋一捋?逻辑都是错的
iawjie 22-04-04

1

回复: 速报:维尼头上惊现舟

晚上等人发帖,到时候一起干死A畜
iawjie 22-04-04

1

回复: 一起来把Asoul那个破坏掉

A畜目前按兵不动,小规模攻击毫无意义,目前主力在东扩,大伙先稳一稳
iawjie 22-04-03

1

回复: 孤勇者这歌是真够衣逼的

最开始听配合双城之战剧情确实是很不错的,可惜被蜘蛛解构成缉毒黑皮的歌了
iawjie 22-03-31

1

回复: 昨晚被游戏群工作客服组团骑脸 谁有强轰炸机

这都是我偷别人的,你再开个贴专门问问轰炸工具,别扯这些没用的
iawjie 22-03-28

1

回复: 南昌真的支中支

早上不吃,中午拿泡面桶装饭,晚上吃泡面
iawjie 22-03-27

1

回复: 南昌真的支中支

那个泡面桶嗯装饭就得了
iawjie 22-03-27

6

回复: 好一个难兄难弟

这破逼兔吧都没人了
iawjie 2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