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顶不住咯

房价8000是什么简单模式?
hzq1720 20-11-02

1

回复: 求求你们告诉我怎么样才能run出去,我受不了了,我上辈子是皇军吧??????

是去移民后的国家先学?还是在国内学好再去?
hzq1720 20-09-27

1

回复: 各位老铁有什么应对抑郁的方法吗

我想去美国,难吗?
家里没钱,人在国内月入2万
25岁本科毕业攒了70万存款
不知道是付首付,还是留学出国最终移民
能不能告诉我继续读书最终移民难度大吗?
hzq1720 20-08-03

1

回复: 你细平后续

种花?是一家
hzq1720 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