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支式特色医保

没那么拉跨,医疗效率比较低的欧洲国家就会有这种情况。

-11

回复: 支式特色医保

国外一样等,得等到快死了,不然属于提前获得医疗救助,没买其他商业保险就是高额账单。

-8

回复: 支式特色医保

重点是重病治疗该花钱照样得花钱,不是有没有医保的问题。

12

回复: 至少別人敢說實話,一個國家要有多廢才會整天叫國民為他犧牲.不像某個,說就個個為國捐軀做就人人外國護照www

这问题放哪都一样,哪有正常国家成天宣传让人民为自己而死的,这国家得多动荡,治理得多差。除非是当兵宣誓的,但凡正常一点的都不会这么搞宣传。

-11

回复: 支式特色医保

重症到哪个国家不都是要花钱的,说的好像医保能当慈善救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