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回复: 我反对种族歧视,不论是支人还是嗨人

智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早该图图了

1

回复: 素质全球高排名的日本人,为什么没把东北支驯化?

驯化成支性爆表的文静做题家嘛? 游离在社会秩序之外的黑社会才是支性最小的

1

回复: 那小鸡巴给谁看呢

牛子小小 说话屌屌

1

回复: 支那人骨子里的天真

这就是为什么动产好过不动产

3

回复: 挂一个徐州支畜

盼曹归

1

回复: 第三次大健身陣營成了

没上色的被基因突变器变成狂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