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感谢平子,以前科普三年大吃饱,总有人理解不了

这代人的大健身快点来吧,胳膊腿都闲的生锈了

12

回复: 上海方舱内盒饭堆成墙,在太阳底下暴晒,全部浪费掉

跟三年大吃饱太像了,粮食烂在地里都没人收

1

回复: 习近平和青春哪个先结束呢

换个角度看问题,这辈子只要能熬过平子,活着看到平子下台就能值了

1

回复: 20大,瓶子还会高票(全票)连任吗?

有反对的没有? 没有,没有,没有,通过!

1

回复: 迪友們來給新變種病毒取個名字

亲自指挥,亲自变异

1

回复: 【徐俊屏作何感想?】上海某小区志愿者上门核酸 发现老人死在床上

这种负能量破事,徐俊平的特供奉天时报上根本不可能有的

1

回复: 不知道?️有没有意识到,他们已经在经历第二次大吃饱了

别着急,才刚刚大跃进阶段,砸铁锅大炼钢铁对应全面封城大清零,然后欢天喜地迎来大吃饱

2

回复: 邢平cos三胖

这瑞士留学生的审美和气质秒杀梁家河大学博士

5

回复: 西朝鲜某小区外墙临时加装高压电网改造成集中营

这安保措施还是不行啊,得四个角修塔楼架上机枪才安全, 这样房价才涨的上去

26

回复: 这个角度看过去,像是刑平被斩首了

想多了,平子心情好,在后院烤腊肉,第一次没经验,火太大冒黑烟了

1

回复: 岸田文雄抵達北約總部 再看回支國真的衣的批爆

不出门也好,不够丢人的,“我看看我的小本本上有没有答案”

1

回复: 我向普京下战书八角笼单挑普京敢不敢接?

一米七240斤? 您还是用菊花累死夹死普特勒算了

1

回复: 枝拿政府给钢筋做核酸

科学真发达,下次给月球火星也做做核酸

1

回复: 經典回顧之吃的太飽

哈哈,有才。运动啦,运动啦,全民大健身啦!

1

回复: 断背山之浦西恋

平子这个骚0,京子赶紧上了

1

回复: 乌克兰是不是自己也没想到能守这么久?

乌克兰能守到现在靠两弹一星,两弹是" 毒刺 " 便携式防空导弹和 " 标枪 "反坦克导弹, 一星是总统泽连斯基。

1

回复: 毛子屁股炸飞了

年轻毛子兵也是妈妈的乖娃,普特勒这个魔鬼把他们赶来别国土地送死。

1

回复: 平子从不让人失望,已经答应给爹援助装备了

标题太贴切了,平子果然不负众望,一脚油门踩到死!

1

回复: 普京已经退无可退。

京子kgb出身,独裁以后暗杀了不少反对者,自己警惕性很强防卫森严,要不然开会哪用得了那么长的桌子

1

回复: 墙内支持俄罗斯真的是媒体引导的结果吗?

苏联一直是大力援助印度,冷战时期印度也倒向苏联,就是现在印度对俄制武器还是很依赖,这么多年培养了大批精俄印度人

1

回复: BREAKING: Maxar satellite imagery shows the table is now half a mile long.

桌子另一头得到基辅是吧,必须拿下乌克兰才能放下这张桌子

1

回复: 投降的俄兵在与他母亲facetime交谈时哭了起来

小伙算幸运的,起码保住命了,没有给傻逼京子当炮灰

1

回复: 俄罗斯为什么不让伞兵大规模空降基辅市区?

还真以为是高达可以城市里灵活穿梭? 伞兵需要空旷地方才能空降,要不然挂树枝挂电杆当活靶子

1

回复: 哈哈,真幽默

还包吃包住是吧

1

回复: 支畜:再不反抗,我鹅爹就要被北约包围了

还有东朝鲜小兄弟作伴

1

回复: 俄军用喇叭呼吁民众保持冷静,当地民众真的很冷静

撸一管大的去去火,终于冷静下来了

1

回复: 烏克蘭人逮捕滲透在烏克蘭情報部門的俄羅斯間諜

不狠行嘛,本来好好过日子,结果家都给毁了,妻离子散的,没直接图图已经很克制了

1

回复: 织女崩溃就撤侨安排一事低强度拷打大使馆工作人员

打错号码了,这事大使馆不管, 得打战狼吴精热线电话求援

1

回复: 我为普京感到不值

久病床前无孝子,平子文革时候可能也斗过他老子

1

回复: 重大消息,欧盟好像终于睡醒了

这背景也没谁了,门口堆了防御沙袋,全副武装士兵守着,高层都是军绿色便装,签字都一副豁出去跟京子拼命的架势。 京子真是惹了不该惹的人

1

回复: 这下友谊直到死都不能分离了

平子激动的热泪盈眶,俄爹终于同意认祖归宗了

1

回复: 看到俄军的后勤绷不住了

京子真是老糊涂了,全世界面前丢脸丢大发了,俄国这破经济根本支撑不了这么大规模战争,东乌小范围玩玩得了

1

回复: 左逼:媒体对乌克兰的关注是种族主义的体现

这批左逼是不是京子安插到美国的间谍?

1

回复: 看到俄军的后勤绷不住了

吉普赛人文艺大篷车队来了,精彩演出不容错过

1

回复: 京子狂暴起来了,已证实从白俄发了两枚9K720 Iskander常规弹道导弹

这招金三胖玩的最熟,平子,京子跟金太阳学的真快

1

回复: 连锁反应开始了,莫斯科市民当年排队买面包,如今排队取卢布。

取卢布有用吗? 隔夜变废纸的节奏,还是趁天冷多屯点面包,起码不贬值

1

回复: 俄軍俘虜自白,这一看就是义务役壮丁吧

这代年轻人,只要没被长期洗脑,谁愿意去打仗送死,刷手机打游戏泡妹子多香

1

回复: 俄軍俘虜自白,这一看就是义务役壮丁吧

中越那次中苏交恶,中共打越南这个苏联小弟盟友,得防着苏联帮小弟。 这次京子应该不用防着谁吧,登子拉了直接说不会派兵,俄国东边是孝子贤孙平子输血大队长。

1

回复: 俄軍俘虜自白,这一看就是义务役壮丁吧

真相了,没钱真的难搞现代化高素质军队。孝顺儿子包子怎么就不能给俄爹多输点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