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什么要对集美说的吗,发泄一下

我没艾滋,也没癌症。你这满嘴喷粪的意淫蜘蛛真是太搞笑了,看你破防真滴太有趣了
hsivtkl 22-04-07

1

回复: 有什么要对集美说的吗,发泄一下

我没得艾滋啊,你说的是你自己吧,快去看医生
hsivtkl 22-04-07

1

回复: 有什么要对集美说的吗,发泄一下

我没德性病啊,我爸妈好着呢,你脑子不太正常,去看看医生吧
hsivtkl 22-04-07

1

回复: 有什么要对集美说的吗,发泄一下

我和我妈都好着呢,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么想,哈哈哈
hsivtkl 22-04-07

1

回复: 有什么要对集美说的吗,发泄一下

你接着意淫,不打扰你,织女
hsivtkl 22-04-07

1

回复: 既然织女对自己能卖批这件事情那么自豪,不如直接叫隔壁鸡组

也没人说她们,织女自己跑你sub里来炫耀自己能卖批,顺便意淫迪友被破防
hsivtkl 22-04-07

1

回复: 既然织女对自己能卖批这件事情那么自豪,不如直接叫隔壁鸡组

天天嚷嚷着我是独立女性,臭男人物化我意淫我,拿批去换绿卡的时候倒有优越感了
hsivtkl 22-04-07

1

回复: 有什么要对集美说的吗,发泄一下

织女能卖批也来优越性了?生下来就做鸡是吧
hsivtkl 22-04-07

1

回复: 炒作狗越看越惡心心

炒作狗逼快点死
hsivtkl 22-04-06

1

回复: 解放军姐姐打死我打死我

脚塞你嘴里是吧
hsivtkl 22-04-05

1

回复: 不爱国的进,洗洗你们不爱国的嘴脸

烧牌先把你舶来品jk制服脱了
hsivtkl 22-04-05

1

回复: 推荐大家去看 为人民服务 节目效果好的批爆

原作是阎连科的小说 名字一样
hsivtkl 22-04-04

1

回复: 今天我和朋友聊天,他痛斥美国乌克兰,然后我说你的小区解封了吗?他……

反转了,没解封就是因为美丽国制造传播病毒
hsivtkl 22-04-03

1

回复: 前女友的朋友圈,太雞巴支了

看来是你罕见精液鸿儒的太少
hsivtkl 22-04-02

1

回复: 想杀光东北女人。

东百狗欠图
hsivtkl 22-04-02

1

回复: 海外华人什么时候能有海外伊朗人的地位?

欧洲上学时候,公共厨房不洗盘子的都是伊朗人,素质屌差
hsivtkl 22-04-02

1

回复: 呃呃,自己就是喜欢织女,还有救吗

一般,小皮鞋必不可少
hsivtkl 22-04-01

1

回复: 你们还记得B站那个瑞典程序员的视频吗?就是火了以后被删除了。我好羡慕欧洲人。

那人就是个紫蜡烛,采访叙利亚难民外卖员,别人不让拍脸,他还偷偷拍,还说香港是滞纳的,说完还哈哈大笑,支中支
hsivtkl 22-03-28

1

回复: 心情复杂 但是希望社会真的好起来

你需要有个女人穿丝袜
hsivtkl 22-03-28

10

回复: i'm peppa pig?

好活
hsivtkl 22-03-28

1

回复: 给大白们都看鼓包了

打胶在防护服里也没人知道
hsivtkl 22-03-28

1

回复: 紫蜡烛聚会讲笑话都是这样么

白丝滑中滑
hsivtkl 22-03-26

1

回复: 汁國約炮怎麼樣可以找到家鄉類型的?

找点穿jk制服的织女
hsivtkl 22-03-25

1

回复: 没事来点溜溜梅

没点开以为是烧鸡杨幂
hsivtkl 22-03-25

1

回复: 家人们,今天都给我鼠完了

呃呃,?人文学罢了,贵支都封城了,哪里来的教室上课,看来是我写的比较真
hsivtkl 22-03-25

1

回复: 孙杨割韭菜割疯了,麻了。

带货比游泳赚多了
hsivtkl 22-03-24

4

回复: 脱脂易,脱滞纳胃难

如果不是要泡织女,绝对不会踏入支菜馆
hsivtkl 22-03-24

1

回复: 男女留学生在美国课堂上就中国女权的对话

笑嘻了,视频里织女觉得女性受歧视,受歧视被压迫的不是女性是紫蜡烛,不管你是男是女只要你在盐碱地不姓赵都是被压迫。本来以为男生是个明白人,结果最后那几句你把这些都怪中国,原来是个粉红仔,蜘蛛互咬,看戏就行了
hsivtkl 22-03-23

14

回复: 地勤烧?

肉丝滑中滑
hsivtkl 22-03-22

1

回复: 前驻英大使刘晓明和他隐秘的欲望

幸运的优质单男
hsivtkl 22-03-22

1

回复: 同事辞职了,理由竟然是大的要来了

法外之事,指到街上对着织女打胶
hsivtkl 22-03-20

1

回复: 浪友们对于女朋友(老婆)和前男友同居怎么看

一个个龟南,介意不是很正常
hsivtkl 22-03-20

1

回复: 我好孤独,理我一下

理你一下
hsivtkl 22-03-20

1

回复: 为什么KFC在北美干不过麦当劳?

kfc在北美属于档次较低餐厅
hsivtkl 22-03-20

1

回复: 真的破防了,太痛苦了

织女批而已,不值得
hsivtkl 22-03-19

1

回复: 中国菜有墙内粉红吹的那么无敌好吃吗?

并没有,洋大人不爱吃中餐,中餐馆是靠卖寿司赚洋大人的钱
hsivtkl 22-03-19

1

回复: 不知道30年后的历史书会如何描述这10年的荒唐?

现在的历史怎样评说8964
hsivtkl 2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