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既然已经有了不沉的航母,为什么贴吧不敞开了政治

因为小魔想多引流,引多了好卖吧

1

回复: 神奈川沦陷

人家魔怔主还指望着多引些人好卖吧呢,谁跟我们一路人了,人家可是职业吧主呢

2

回复: 你的妈妈的,又被永分了,不过反正现在神吧也不行,节目效果全靠自己搞,分了就算了

不用看了,现在那引的一群憨批篮子,还不如早早封了得了

1

回复: 好起来了,贴吧?化后Reddit冲浪人数直线上升

哪儿实在呆不了了,宁可到处流浪都不想和蛆爬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