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现在房子该卖么

已经准备卖了一套房子,买家确认了450w

1

回复: 支拿大最少汁辣豚的是哪里

NB,PE,YK,NU

1

回复: 護駕!

qq发出来,直接开盒

1

回复: 母浪人在么,本鼠想透批

没有教养的东西

1

回复: 随笔诗#2


1

回复: 问一下,现在考托福,雅思有什么捷径啊,靠谱么

俺心动了,本来以为要10w+,这下找父母要培训班的钱就够了,还稳

1

回复: 暂且熬过一天,发生什么事不愿意多说无益

你这句话真是有够支的

1

回复: 暂且熬过一天,发生什么事不愿意多说无益

一群想脱脂的人支的批爆

1

回复: 友友们有卖针孔摄像头的联系方式么?

麻麻的,没人是吧

1

回复: 罕见们填空了

逆统战 奔驰 索尼 时代革命 大纪元 Gucci 成龙 彭帅 透明人 方励之 爱支

1

回复: 盒来!

呜呜呜,不敢,麻烦开好之后放频道

1

回复: 盒来!

看看主页还是个夹心糖捏

1

回复: 欢迎这位来深圳与我约架

这个汁蛆一直歧视浪人

1

回复: 欢迎这位来深圳与我约架

恶行:在群里恶意歧视浪人,支的批爆

1

回复: 呜呜呜,本鼠因为刚刚冲浪,也被同学威胁举报了

也怨我,我为什么非要在同学面前冲

1

回复: 我做的图上新闻了

这不是之前被开盒的母人?

1

回复: 鼠鼠的家,没了。。。。

今天玉玉了。。。。难过

1

回复: 鼠鼠的家,没了。。。。

不是不收留难民?

1

回复: 怎么不给mod捐点,恰不起饭了快

微信号发一下

1

回复: 请教一下各位学英文的方法,本?英文一直不好

看了觉得没有意思啊,怎么才能让自己感兴趣?

1

回复: 我们浪人马上到第三阶段了是吧

应该是我太老成吧,太典了,申请入典

1

回复: 今天偶然路過以前的國小,發現學校對面的小賣部不賣5毛辣條了,基本都是文具加盜版玩具

辣条当时小学的时候感觉一般吧,当时因为便宜,所以还是常吃

1

回复: 谷不敢公开老爹的原因找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破防了

1

回复: 不愧是太监区,还有那么多给平子满分的

没了它还怎么倒车?

1

回复: 织女入籍?

不入籍行吗

1

回复: 关于新疆的一些故事

炎黄春秋以前报道过

1

回复: 关于新疆的一些故事

直接文字也可以

1

回复: 关于新疆的一些故事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向有关组装爆料,但是要有比较详细起因时间地点

1

回复: 关于新疆的一些故事

支共开始图村了?

1
1

回复: quatineer通关,看了评论区,瞬间被支的七荤八素

评论区不开是吧?盒打击已经准备好了支畜玩你妈游戏,既然作为有五险一金的上层人士,快去跟着你支共建设支国特色社会主义去吧,在这嘴屁也没人听你的

1

回复: quatineer通关,看了评论区,瞬间被支的七荤八素

定性,定你妈性,既然你这么喜欢定性,那我就要旗帜鲜明的反对支共,懂了吗?

1

回复: quatineer通关,看了评论区,瞬间被支的七荤八素

还有拿这个什么弯路挫折,你支共向来不轻易认错的支性哪里去了?你历史学了吗,还是这几天看了尝精壶又高潮了?

1

回复: quatineer通关,看了评论区,瞬间被支的七荤八素

这蜘蛛开始拿苏联举例子,你支现在小孩子都知道是权贵资本主义,还拿苏联比较,至于苏联制度不做过多评价,但是拿我当时看过的一个采访视频,俄罗斯人大多数支持苏联解体,这是一方面,至于国家强盛,也不是靠穷兵黩武搞起来的,既然它已经解体,就必然有制度上面的缺陷和不可持续性,社会主义在当时也是一个非常有诱惑性的口号,以此培养的忠诚加上苏联本来还不错的底子(相对来说),造就了苏联这个看上去的庞然大物,当然你支高层看来吸取了这个教训,开始走上所谓经济改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