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quatineer通关,看了评论区,瞬间被支的七荤八素
评论区不开是吧?盒打击已经准备好了支畜玩你妈游戏,既然作为有五险一金的上层人士,快去跟着你支共建设支国特色社会主义去吧,在这嘴屁也没人听你的
himrskinmi
22-02-05
回复: quatineer通关,看了评论区,瞬间被支的七荤八素
还有拿这个什么弯路挫折,你支共向来不轻易认错的支性哪里去了?你历史学了吗,还是这几天看了尝精壶又高潮了?
himrskinmi
22-02-05
回复: quatineer通关,看了评论区,瞬间被支的七荤八素
这蜘蛛开始拿苏联举例子,你支现在小孩子都知道是权贵资本主义,还拿苏联比较,至于苏联制度不做过多评价,但是拿我当时看过的一个采访视频,俄罗斯人大多数支持苏联解体,这是一方面,至于国家强盛,也不是靠穷兵黩武搞起来的,既然它已经解体,就必然有制度上面的缺陷和不可持续性,社会主义在当时也是一个非常有诱惑性的口号,以此培养的忠诚加上苏联本来还不错的底子(相对来说),造就了苏联这个看上去的庞然大物,当然你支高层看来吸取了这个教训,开始走上所谓经济改革了
himrskinmi
22-02-05